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 泰妹 ♥】平價。抵食。又美味


星期日,約了好友到黃埔睇戲,所以決定早點來到,先到附近的餐廳開餐,再到戲院睇戲。



在時尚坊逛了一會,最後發現有一間「泰妹餐廳」,午市餐牌挺抵食的,價錢由HK$56 - HK$73不等,選擇亦非常好,有河粉、金邊粉、炒河、海南雞飯、豬脾飯等等,而且已包括飲品。



泰式去骨海南雞飯
我多加了$5轉成雞脾,雞脾送上來時,感覺非常肥美,雞皮滑捊捊,入口啖啖肉,口感嫩滑多汁,就算不加任何醬汁,都已經非常好吃,配上薑黃飯,perfect~



泰式豬脾飯
豬脾口感層次豐富,肥瘦適中,豬皮軟淋彈牙,沒有厚厚的肥膏感,而豬脾肉爽滑,點上辣醬汁,超惹味。



泰式奶茶及香茅青檸薏米水
泰式奶茶非常香滑,帶有濃濃奶香,隱約間又滲出淡淡紅豆香


而香茅青檸薏米水的味道挺特別,味道甜中帶酸,可以喝到青檸味道,而香茅味則較弱。


泰妹餐廳
紅磡黃埔天地時尚坊(第二期)地下6B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