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 莆田 ♥】活鰻節


愛到莆田的原因很簡單,因為餐廳定期推出限定美食。



續早前蟶子節、紅菇節及海蠣節後,這次就來吃活鰻。


美麗華分店位於商場2期2樓,半露天形式,佔地不算很大,但座位之間有一定空間感。


冰浸苦瓜
將苦瓜切成薄片再砌成花卉形象,賣相精緻,由於苦瓜已冰鎮,所以苦澀味大減,口感香脆,入口時有點回甘味,加點蜜糖醬,香甜得來又透心涼。


莆田扁肉湯
莆田扁肉湯所用的燕皮是以荔枝棒槌反復敲打新鮮豬腿肉至少上萬次後,再撒上蕃薯粉,擀制製3 小時而成。燕皮薄薄的,包著扁肉,味道鮮美、口感彈牙。


閩香洋燒排
推介! 這個燒排的味道真的非常好,不但煮得入味,而且肉質軟淋,味道酸酸甜甜,配上排骨本身的傜香及脂香,超讚。


莆田滷麵
有吃過滷麵的人,大概也會好奇為何它的名字叫滷麵,原來它是以文火燉出來,這樣高湯及配料的味道就能完全滲透進麵條內,所以麵條除了鮮味十足,還會帶點粘稠的口感。


鐵板香煎活鰻魚
鰻魚以鐵板形式送上,熱辣辣,香噴噴,由於現在白鰻最肥美,所以即使以鐵板燒熱,亦不會影響肉質,而鰻魚入口帶點微脆,魚肉Q彈,魚油豐富,脂香重,無泥氣味,吃時加上檸檬及鹽粒,有提鮮去腥效果。



莆田
尖沙咀彌敦道118-130號美麗華廣場2期2樓269-270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