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 Lancôme ♥】從內滋潤保濕。對外散發光彩


相信不少女生和我一樣,每日早上因為趕著上班,唯有將化妝時間縮短,集中在容貌最基本的膚色部分。



要知道女生所追求的已經不是厚妝感的造型,而是水潤無瑕的簡約裸妝,有見及此,Lancôme 推出全新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二合一產品。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是一款能兼顧上妝及遮瑕的二合一便攜粉餅,氣墊粉底能深層保濕,同時保護肌膚免受都市環境侵害,更柔滑遮瑕膏針對性修正黑眼圈及其他瑕疵


而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方便攜帶,可隨時隨地上妝、遮瑕和補妝。


而粉餅藏身於綴上金色玫瑰標誌的奢華纖薄純白粉盒中,專為亞洲市場而設計。


全新雙面粉撲形如水滴,Ruby-cell 的一面供抹上粉底液,另一面絨面則為黑眼圈細緻遮瑕,讓你極致發揮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的功效。


遮瑕膏觸感柔滑易推,色調自然,輕輕印開就能與肌膚融合,能遮瑕面上8 成瑕疵,再以氣墊粉底印壓於上面,肌膚便即時變得明亮細緻,充滿光澤感。




另一款就是Blanc Expert Cushion締造明亮光彩的保濕氣墊粉底。



Blanc Expert Cushion的保濕粉底換上全新升級配方,完美切合現代女性忙碌的都會生活,發揮24小時保濕功效,賦予肌膚健康明亮的自然神采。


Blanc Expert Cushion的嶄新天然親膚配方,蘊含抗污染及抗氧化成分,配合SPF-36防曬功效,形成對抗環境侵害的防護罩,令肌膚水潤飽滿,從而發揮保護功能日復日使用,膚質變得細緻,瑕疵得以減淡。



這次我使用的是B-01的自然色調,質地非常水潤透薄,推壓後能均勻膚色,同時深層保濕,瑕疵部份可以以粉卜沾上Cushion,來回印壓在雀斑或痘印位置,就能輕易將瑕疵遮掉,使用後肌膚像被修飾過一樣,散發健康光澤







Blanc Expert Cushion 升級版瞬白亮肌氣墊粉底於各Lancôme專門店及美容專櫃有售。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