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 Lancôme ♥】個人專屬L'Absolu Rouge Ruby Cream 寶石唇膏




聖誕節就快來臨,相信各位美美正在傷腦筋,以什麼妝容出席各大少派對,不過,紅唇依然是今年的潮流所在,所以,Ah Bee 認為一支色彩艷麗的紅色唇膏,絶對不能缺少。





而今季Lancôme 就推出最新L’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系列,將紅寶石色澤及專利成分注入唇膏,配合獨特寶石切割,尤如具療癒功效的水晶,成為個人專屬的L'Absolu Rouge Ruby Cream 寶石唇膏。


另外,配方蘊含Pro-xylane專利抗衰老因子、玫瑰精華及碧璽(電氣石),令櫻唇感受柔滑易推的觸感,發揮持久舒適功效。


全系列共有15色調,當中7款為裸色,8款屬紅色調,由楓葉色到豆沙色,色澤持久顯色,質感絲滑細膩,輕易打造奢華持久絲滑唇妝。



#01 Bad Blood Ruby 火紅色 



#02 Queen Ruby 楓葉色 


#03 Kiss Me Ruby 豆沙色 



#481 Pigeon Blood Ruby血紅色




#LancomeHK #LAbsoluRougeRubyCream #寶石唇膏 #您的奢華寶石唇膏 #15種奢華色調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