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 花木日本料理 ♥】滿點幸福。回味無窮


自轉季後,皮膚一直出現問題,我亦開始中醫療程,現在情況已有好轉,而我的美食之旅又可以開始。




放工就約了好友到我其中一間最愛吃的日菜館 「花木」開餐。



蟹子沙律
不要少看這個沙律,它是用了松葉蟹蟹肉製成,再配上青瓜及蟹籽,每一口都有蟹肉的肉鮮及甜香,而且口感爽脆清新,讚。


安康魚肝豆腐
安康魚肝是厚切的,口感滑捊捊,沒有任何魚腥味,配上紫菜及醋汁,味道酸酸的,很開胃。


築地精選壽司8本
8本內容豐富,包括有吞拿、油甘、深海池魚、真鯛、三文魚、帆立貝、牡丹蝦及吞拿魚蓉。



我最愛吞拿魚及吞拿魚蓉,魚味濃郁持久,而且肉質腍滑軟綿,鮮味甘香。牡丹蝦大大隻,晶瑩剔透,味道鮮甜爽彈,帆立貝肉質結實,厚身肥美,味道鮮甜。三文魚富天然魚油脂肪豐腴甘香味。


白子壽司
推介,白子口感香滑,有點似豆腐,非常軟綿,沒有半點魚腥味,相反,帶點鮮甜味道,讚。



活帆立貝
以爐形式送上,爐上放了活帆立貝、野菌及牛油醬,帆立貝結實爽彈,味道鮮甜,入口帶有濃濃牛油香,而旁邊更附上木魚湯清味蕾,非常貼心。

炸雞軟骨
雞軟骨的份量挺多,而且炸得非常酥脆,吃時點上沙律醬更滋味。



沖繩豚肉野菜炒麵
炒麵的賣相不錯,麵條充滿彈性,口感煙韌,味道不會過鹹,而炒麵的配料挺多,除了沖繩豚肉還有餐肉、什菜、野菌等,口感豐富,沖繩豚肉肉質嫩滑,脂香味濃,非常甘香。


花木日本料理
尖沙咀天文台道8號3樓2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