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 平昌 ♥】全城最抵韓燒


計計手指,差不多半年沒有吃韓燒了,這天放工就約了幾位好友到旺角平昌吃燒肉。




這裏的韓燒除午市自助餐外,共有3款選擇,我們揀了大君御膳最,亦是3款中最抵食,價錢$198@。


餐牌上的食物全都是任點任食。



雪櫃內內的飲品都是任飲的,包括啤酒。



烤牛舌及烤蝦
個人推介烤牛舌及烤蝦,牛舌入口甘香,帶有濃郁牛肉香,而大蝦爽口彈牙,非常新鮮。


烤LA牛排骨
餐廳非常豪爽,基乎完全沒有漏單,而且份量足,上菜極快,就這碟LA牛排骨為例,大大碟,牛肉脂香豐腴,入口甘香,肉味香濃。


炒年糕
年糕口感煙韌,可惜份量不夠多,而且味道偏甜,不夠香辣。


辛拉麵
送上來還是熱熱的,味道香辣,麵條有彈性。


石鍋拌飯
拌飯很好吃,材料多,入口有滿滿蛋香,層次感豐富。


平昌
旺角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13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