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 V court ♥】城市中的室內綠洲


雖然近日市道變差了,但不知怎的,星期六還是要加班,還要到上環見客簽約,心情極到沉重。


完成任務後,即與同事火速到附近遊走,找餐廳開餐。



V court 位於新紀元廣場2樓,雖然感覺有點像food court,但佔地極大,環境既簡約又時尚,寬敞舒適。







先點餐,而食物會由待應送上,午市套餐分了中式及西式,價錢由$56起。



西蘭花炒牛肉
份量非常大,一個小菜就已經足夠兩位女生享用,而西蘭花口感爽脆,牛肉淋滑,夠鑊氣,而紅蘿蔔排骨湯味道香甜,非常滋潤,喝後不會口乾。




功夫湯無骨海南雞飯套餐
海南雞配油飯,海南雞味道超話,雞味爽滑,雞肉嫩,肉油豐富,雞味濃,即使不加任何醬,都已經非常惹味,而功夫湯以小茶壺裝著,感覺有趣,湯底味道清甜,不油不膩。小菜是涼拌木瓜青瓜,口感清新爽脆,帶有濃濃麻油香。




飲品方面,可自助到門口位置的雪櫃內點取,部份是單買或以跟餐價發售。



V Court
上環皇后大道中181號新紀元廣場低座2樓208-214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