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 金羅寶韓國料理 ♥】正宗韓國料理


與同事在銅鑼灣開會,散會後決定先吃飯,再回公司整理文件。



同事想韓國菜,就到金羅寶韓國料理開餐。


一坐下,待應已經送上10款前菜給我們,款式多,薯仔、白蘿蔔、豆芽,各式各樣,應有盡有。


燒銀鱈魚
賣相不錯,銀鱈魚口感超細滑,魚油豐富,脂香味濃,吃時點上沙律醬,甜甜酸酸的,令人越食越開胃。


牛肋骨湯
牛肋骨份量極多,大大件,口感軟腍,牛肉味濃,而湯底是蛋花湯,清清的帶有淡淡牛羶味,推介。




飯後餐廳奉送甜品,有雪糕或紅棗,我們點了紅棗茶,紅棗味極濃厚,味道香甜,喝後整個人都感到暖暖的。



金羅寶韓國料理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號金百利廣場6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