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 灣仔冰室 ♥】碟頭大的冰室



每逢加班的日子,人生難免變得有點灰暗,幸好這天好同事萬歲,算是有點小安慰吧,地點就在離公司不遠的灣仔冰室。




大概是因為晚飯時間,餐廳內的食客非常多,幸好餐廳佔地挺大,不用等位就可以直接入座。









冰室內的小菜選擇非常多,小菜更跟白飯/例湯,飲品方面,熱飲多加HK$5,凍飲HK$7。



太夜吃飯怕會發胖,所以全都點了例湯,這天的例湯是蓮藕豬骨湯,蓮藕放得滿滿的,感覺真材實料,湯頭味道鮮甜,既有肉香,又有豆香。



黑松露杏仁脆多士
由於小菜製作需時,所以點了多士多醫肚,說實,這個多士很特別,味道甜中帶鹹,黑松露味道濃郁,配上杏仁脆片,非常惹味香爽。



西蘭花炒蝦球 
這個小菜炒得挺夠鑊氣,西蘭花口感爽脆,味道剛好,不會過鹹,而蝦球入口爽彈,佐飯一流。



椒鹽鮮魷
椒鹽鮮魷非常惹味,魷魚入口時外層非常酥脆,內層鮮爽,炸漿薄薄的,粉感不重,吃後不會糊在咀裏,配上炸蒜及蒽花,令菜式變得超級香口。



土魷蒸肉餅 
肉餅是另一款既好吃,而又容易下飯的小菜,肉餅內放了不少土魷,鮮味大增,亦令原本軟綿滑溜的肉餅變得有咬口,推介。



飲品方面,我點了凍奶茶,奶茶的茶味較濃,把奶味蓋過了,不是我的茶吧~

灣仔冰室
灣仔謝斐道250-274號地下9-10號舗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