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 BBQ Chicken Premium Chicken ♥】周年慶免加一



記得上次到黃埔時因為吃pizza,而這次就是為了吃韓國菜,說也奇怪,旺中這麼多韓食店,偏偏朋友就是選擇到黃埔吃,原因就是九龍區只得紅磡這一間,而且近期店內正進行慶祝活動,全部惠顧免加一。

 
 
 


天氣熱,就先點飲品解渴,我們各自點了一杯夏日冰爽飲品(薄荷及玫瑰),全都是不含酒精,說實,兩杯飲品的味道都偏甜,基本上要待杯中的冰粒融化,令甜品轉淡,才可以安心喝下,而我的薄荷飲,薄荷味道不算濃郁,若能加重一點薄荷味會更好。




就來到頭盤,我們點了蟹肉沙律,個人認為挺抵食,大大碟也只是HK$45,內裏的蟹肉份量不少,配合香甜粟米粒、蕃茄及芝士碎,令味道變得更有層次,非常醒胃。



海鮮炒年糕以正方形的鐡鑊送上,份量偏少,而且鐡鑊不能保溫,所以年糕很快便冷卻了,海鮮份量偏少,只得少量魷魚及一隻青口,感覺不化算,而醬汁一點都不辣,味道有點像泡菜蕃茄汁,酸酸甜甜,而年糕口感煙煙韌韌,非常有咬口,整體來說有點失望。




海鮮拉麵的味道不錯,有點像BB牌的辛辣麵,非常惹味,而拉麵原來是公仔麵,感覺有點像家煮的宵夜,不過,就加了青口、大蝦及魷魚圈等海鮮。


 

惹味芝士泡菜煙肉炒飯賣相不俗,炒飯上放了大量芝士碎,趁炒飯還是熱熱的,就立即把芝士攪勻,說實,炒飯的味道偏鹹,加上煙肉的鹹香,吃後令人有不停喝水的衝動,放涼了味道會更鹹,我們吃了一半就放棄了。




總括來說,個人認為食物質素仍有進步的空間,不過,因為免加一的關係,大家還是可以一試。


BBQ Chicken Premium Chicken
紅磡必嘉街112號紅磡灣中心地下11B號舖 
T: 2608 1213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