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 Estée Lauder ♥】一擊即中。極速完美修復


 

壓力。每分每秒都活在大家的生活中,無時無刻纏繞著我們,特別是香港女性,生活繁忙,事業、家庭、社交生活已佔據大部份時間,加上經常加班及捱夜,每天睡覺不足8小時,壓力自然比一般人大。

 


而當肌膚受壓後及,泛紅、乾燥、老化等現象並會隨之而來,國際護膚權威Estée Lauder最新推出Advanced Night Repair瞬效修護膠囊,以專利配方迅速強化膚質,一小粒膠囊,帯來強大的徹夜修復,消除肌膚因受刺激而起的徵狀及泛紅,令膚質重拾健康,以後就算再遲入睡,醒來肌膚依然能保持年輕亮肌。



早前品牌於金鐘太古廣場奕居(The Upper House)套房舉行新品發佈會,於面積近2,000呎的頂層套房,除可俯瞰欣賞香港海景外,偌大空間正好可以讓大家感受瞬效修護膠囊

品牌特別請來韓籍模特兒與大家同於溫馨居室佈置下拍照,讓大家趁機小休讓身心歇息,全面抗壓。



Estée Lauder 皇牌Advanced Night Repair (ANR)系列向來是夜間急救修護必備,速效紓解各種受壓肌膚問題,而這次ANR系列配以華麗配飾, 喻意以全新Advanced Night Repair Intensive Recovery Ampoules 幫助大家兩星期完美重塑完美肌。


 

全新Advanced Night Repair Intensive Recovery Ampoules 瞬效修護膠囊,每小瓶蘊含100% 活性配方,而晶瑩膠囊密封高濃度皇牌修護精華,每次使用,秒速釋放修護能量,直達肌底,即時擊退乾燥、泛紅、暗啞,加快自我修復。


 
科研證實,只需一顆,92%使用女性認同肌膚瞬間鎮靜,還原水潤柔嫩,連續2星期使用,以支援肌膚自我抵抗及復原能力,從刺激壓力誘生明顯表徵中恢復美態。




使用方法簡單,每晚於修護精華後使用一粒。扭開瓶子,倒入手掌,以指尖輕柔地按摩肌膚。





瞬效修護膠囊內全都是無味的精華油,油狀較水狀更細滑,更容易於肌膚上推開,而且延伸性強,以指腹輕推及按,就令快速被肌膚吸收,感覺相當滋潤,開始時會有一點點的油油感覺,但吸收後肌膚會變得清



Ah Bee 肌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所以非常喜歡使用油份重的產品,令肌膚更加滋潤,翌日起床後,肌膚的乾燥感覺經已完全全消失,而且充滿飽滿感外,光澤感亦大大提升,上妝時不難發現妝感較使用前貼服,脫妝問題亦慢少了,效果不錯。


Estēe Lauder香港網址 www.esteelauder.com.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