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 Quaver House ♥】酒吧內的美味漢堡


近日,我總有種感覺就是地球快要爆炸,天氣極度悶熱,而且溫度不斷上升,實在令人抓狂,在街上走不到5分鐘,就已經大叫救命,唯有在shopping前先到附近的餐廳坐坐。

 


離K-11不遠的綿登徑有數間環境不錯的餐廳,這次就到Quaver House,甫進門口就被一道道白色的光圈吸引著,感覺就像走著時空隧道,穿越末來。



說是餐廳有點不對,其實, Quaver House是一間酒吧來的,全店沒有沙發座,全都是高高的枱子及拉櫈,個人來說並不太喜歡,畢竟與朋友來這裏喝杯飲品,就是想坐得舒舒適適的。


我沒有特別的點酒品來喝,乾脆點了一杯apple yogurt mocktail 來喝,入口時帶有一股清新的青蘋果香味,而yogurt的乳酪味道不厚,所以味道不會很酸,喝了幾口心情好多了,而且暑氣全消。


店內的食物選擇不多,大部份都是小食、burger 及pizza 為主,不夠多元化。

香炸雞翼有三款口味選擇,而我選的是蜜糖味道,說實,雞翼的味道不錯,入口有濃濃的蜜糖及焦香味道,而雞翼外層帶點微脆,而內裏的肉質非常嫰滑,相當美味。




墨西哥脆粟米片(配牛油果醬、蕃茄莎莎及配忌廉),個人認為粟米片烘得有點過火,所以粟米片表面的色澤有點深沉,入口時有點油澀味道,若不沾上醬汁的話,粟米片幾本上一點味道都沒有,個人來說不太喜歡。



炸洋蔥圈送上來時熱辣辣的,入口時口感香脆,而洋蔥圈味道香甜,不過,放涼後會覺得油膩感覺極重,還是趁熱食比較可口。



西班牙橡果飼黑毛豬扒隨有薯條及沙律菜,主角西班牙橡果飼黑毛豬扒burger的味道同樣出色,漢堡內裏放有大大塊的黑毛豬扒,還有原塊菠蘿片,蕃茄片及生菜等配料,黑毛豬扒不但夠厚身,而且肉質軟淋,入口更帶有濃厚的脂方,配合味道香甜的菠蘿片,整個味道都配合得相當好,超讚。另外,薯條入口香脆,而沙律菜口感亦夠清新,絶對值得一試。


Quaver House
尖沙咀綿登徑8號地下G7-G8號舖
T: 2723 6383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