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 BBQ Military ♥】抵食中午放題



減肥的進度開始緩慢起來,越想堅持,就越想大吃大喝,而且食物幾乎每分鐘就在腦內浮現,這天,朋友說不如在午餐時吃個夠,就帶我來到BBQ Military吃韓燒。





沒想到中午時份竟然可以吃韓燒,HK$88/1hr 就可以任點任食,而且是韓廚主理,50多種食物,價錢非常合理。


Lunch time 沒有太多食客,坐下後感覺有點像包場一樣。


雪櫃內的各款汽水及啤酒,全都是任飲,想喝豪一點可以多加HK$50點燒酒啤酒。


中午沒有前菜提供。不過,沒有關係,反正餐牌上(除了premium menu) 全都是任點任食,好吧,有把握時間點菜吧。 


我們決定每款肉都點一些,所以送上來時,已經分不清是什麼來了。


我 們同一時間點了烤雞肉(調味)及燒雞肉串,因為深知雞翼大大隻,燒烤時需要強大的耐性,才可以把雞翼燒得靚靚,反而燒雞肉串就比較易熟,所以我們一邊燒雞 翼,一邊燒雞肉串,不過兩者選擇的話,我還是較喜歡味道較清淡的燒雞翼,因為內裏的肉汁相當豐富,而且雞肉肉質亦非常細滑。


烤豬皮厚厚的一大片,沒有墨水印,而豬皮非常非常有口感,而且充滿重重的骨膠原,不過,店員沒有跟上黃豆粉,感覺有點美中不足。 




烤牛肋骨肉超級美味,肉質柔滑,而且牛肉味道濃郁,脂肪比較剛剛好,入口甘香,不會太肥膩,讚。





個人來說極愛吃五花腩,燒熟後隨意的把五花腩剪成長條形,就可以啟動了,五花腩表面的脂肪層非常厚身,脂香味道濃郁,豬皮煙靭,香脆得來又帶點焦香。



烤帶子一碟只得4粒,就要用上HK$38 的價錢,感覺有點不化算,而且帶子經燒烤後有點收水,幸好帶子本身非常厚身,而且入口爽甜彈牙,挽回不少分數。


燒生蠔挺大隻的,不過入口時味道有點腥,而且放在烤爐內非常難熟,個人來說不太喜歡。


想來點清爽的食物,就來一碗冷麵吧,說實,麵條口感清爽得來又帶點彈性,而且碗內放了冰塊,令麵條能長時間保持冰冰涼涼,加上冷麵味道酸酸的,能夠消除吃掉大量肉類的油膩滯感覺。


辣炒年糕的味道不錯,辣得來挺有層次,入口時先是微甜,細時辣味慢慢湧出,加上年糕口感煙靭,非常好美。

BBQ Military
荃灣眾安街55號大鴻輝(荃灣)中心18樓  
T: 2408 106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