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 大阪李朝園 ♥】小丸子以外的韓式美食




相信大家身邊總有一個三心兩意的朋友,白天約好了食西餐,晚上卻又突然改變主意要吃韓菜,沒好氣,來到銅鑼灣,只好到處找找,沿路經過大阪李朝園,朋友忽然停下腳步,說要吃小丸子,那就到這裏開餐吧~



坐下後,看了一會餐牌,她又再次次改變主意,不吃小丸子,改吃牛肉鍋烏冬,真的那她沒辦法,最後,我們決定各自點一個主菜,再多叫點小食分著吃吧。



當然,天氣太熱還是先點飲品解渴。

 

我點了冷麵作主菜,湯底內雖沒有冰塊,但入口非常冰涼,而麵條口感煙韌,咬口十足,可以即時為炎夏降溫,而且湯內加了大量泡菜,令湯底味道變得酸酸辣辣,相當醒胃。


唐揚魷魚其實是醬汁燒魷魚,送上來時香噴噴,熱辣辣的,魷魚的味道調得剛剛好,入口時帶有淡淡的醬汁香味,入味得來又不會過鹹,而且魷魚圈還帶有一份焦香的味道,個人認為非常香口及美味。


紫菜卷 
個人來說十分喜歡這裏的紫菜卷,因為卷內帶有淡淡的麻油香,而且配菜口感清爽,層次感豐富。



紫心香芋丸
這個紫心香芋丸味道超級好吃,丸子外層炸至金黃色,入口脆卜卜的,而內層就是軟軟淋淋的紫心香芋蓉,味道香香甜甜,讚。
 
 

朋友點的是日式牛肉火鍋烏冬,由於份量有點大,所以最後share 來吃,烏冬的湯底不錯,甜甜辣辣的,不過,朋友認為偏甜了點,而烏冬的口感超讚,富有彈性,而且非常彈牙,而牛肉的份量不少,加上用了肥牛來煮,所以入口帶有牛肉的脂香味道,非常好吃。



吃得肚子也撐起來,5款食物埋單也只是HK$295,以銅鑼灣地區來說,價錢合理,下次可以再來。



大阪李朝園 Richouen
銅鑼灣駱克道447-449號中威商業大廈地舖
T: 2336 2770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