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 福榮堂翡翠珍寶有限公司 ♥】頂級古翡翠珍藏。簡約中「戴」出驚喜




一直發售優質珠寶、千年古翡翠沉香擺件及首飾和中國字畫等中文化瑰麗珍品《福榮堂翡翠珍寶有限公司》創辦人之一周樹堂先生於本年創立香津沉香這個名牌 (Agar Creations) 。 




期望傳統沉香首飾換新裝,打入年輕消費展業務、配合公司新定位,《福榮堂翡翠珍寶有限公司》20166月下旬搬遷到尖沙咀的 「半島中心擴充名為《福榮堂翡翠珍寶有限公司香津沉香
 



而龐大珠寶珍藏乃是周大福創辦人周至元先生和周氏兩代百多年累積的心血。在龐大珠寶珍藏當中,不乏巧奪天工頂級翡翠珍品;其中一部份千年古翡翠珍藏,更被鑑定為國寶級,國家博物館永久展示。

 

福在眼前古翡翠鋼玉連項鍊,每顆翡翠晶瑩水潤,稀若晨星 盡顯矜貴不凡的典雅氣派。




除了發售的千年古翡翠飾品外,當中更有極高質量沉香收藏品。作為一位資深沉香收藏家和愛好者周樹堂先生當然希望讓更多人認識沉香、收藏沉香擺件;但他更期望令沉香首飾成為普羅大眾都能佩戴的飾品




香津沉香首飾的製作過程中,尤注重設計和選材的配搭;希望做到每一件寶貝細緻完美,散時尚氣息。矜貴的沉香木珠配搭晶石、純銀配飾、皮繩讓沉香首飾顯得時而熱情活潑,時而儒雅溫柔絕不沉悶。產品覆蓋鏈、吊墜、手、耳環等多個系列,琳琅滿目。每一件作品都能體現沉香之美以及與不同元素搭配的美感



有別於傳統的沈香首飾價格高昂,香津沉香平民化的價格把沉香首飾的美麗、時尚、平靜和健康帶給每一位用家。對於追求時尚的潮流達人來說絕對是能消費起的時尚產物。平日把它帶在手上香氣喚醒頭腦用家全天充滿正能量。
 




而簡約的沉香珠墜飾, 搭配線條精緻的銀鍊交疊出層次感。鏤空雕紋精緻處理,獨特有個性。隨著身型擺動而搖曳,讓妳展現低調時尚風格。更能輕鬆襯托出女生們頸間的柔美線條。釋放女人的溫柔特質。
 


紐扣似的排列方式使沈香圓珠成為整件首飾作品的視覺中心,亦是引人注目的小小亮點。佩戴起來很輕巧,輕盈飄逸不沉重。作品設計玲瓏精緻,優雅時髦。為整體搭配加上時尚氣息。



而香津沉香 (Agar Creations) 同時得到幾位極資深的顧問參與包括:身心靈治療專家暨茶道、香道、書道和聲道專家鍾灼煇博士、四川省美術家協會副主席、著名油畫家馬光劍先生和被譽為當代 詩人、精通中國古詩詞的傅強年老師。三人各有專長和天賦,相信定必把香津沉香推進沉香新紀元。





香津沉香的首飾集美觀、時尚、香味、文化和收藏價值一體的飾品,怎能不讓人怦然心動? 在未來日子裡相信這個品牌必然會掀起一股佩戴沉香首飾的熱潮







福榮堂翡翠珍寶有限公司香津沉香
地址:          尖沙咀麽地道,半島中心B131302
電話:           (852) 2721 0811
營業時間:    上午9:30 至 晚上 6:00 (星期一至)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