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 The Pudding Nouveau ♥】創意十足的龍蝦焦糖燉蛋



已經有一段時間絕蹟大坑,這天心血來潮,決定放工後與好友在這區走走,順道吃個晚飯。不知不覺間,又來到 The Pudding Nouveau,特然想起油鴨脾, 最後還是決定在這裏開餐。

 


幸好這天人客不多,所以不用等位直接內進,看看餐牌,發現除了油鴨脾外,好像還多了龍蝦菜式,所以決定點兩款主菜,與朋友分著吃試試。



主菜還末送上,就先來兩杯透心涼飲品,抺茶奶昔及strawberry smoothie。


說實,我是超級愛喝這裏出品的奶昔,因為奶昔口感順滑,而且忌廉味道濃郁,加上抺茶的茶香味道突出,入口時味道香甜,非常美味。


朋友點的strawberry smoothie 份量好像較抺茶奶昔大杯,點這個應該較化算一點吧(哈哈!!)

smoothie的味道非常香甜,士多啤梨果香味道濃厚,感覺就像把士多啤梨及雪糕打成蓉一樣,所以口感細滑而甜美,即使融化後亦不會影響其甜度。


法式油浸鴨腿配窩夫班尼迪克蛋
賣相超讚,窩夫上放了滿滿的油浸鴨腿肉,而上面則放了半生熟雞蛋,吃時以刀子刺穿雞蛋,讓蛋汁慢慢滲透至鴨腿肉內,入口時味道便會更加甘香。


鴨腿肉肉質嫩滑,外層有點點的脆口,加上帶有淡淡的鹹香味道,令味道更豐富,after tasted 感覺更強烈,而值得一讚是窩夫的口感超級香脆,即使上層放了容易令窩夫變軟的鴨腿肉及雞蛋,但入口時窩夫仍能保持鬆化香脆,超讚。



龍蝦焦糖燉蛋配龍蝦肉燒蘑菇
半隻波士頓龍蝦大大隻的斜放在黑色的碟上,而龍蝦內不但加入了蘑菇粒,還有由蘑菇及蒜茸製成的龍蝦汁,所以入口時龍蝦的味道變得相當濃厚及豐富。


廚師貼心地先把龍蝦起肉,所以只需用叉子輕輕一挑,大大塊的龍蝦肉就能順利放進咀裏,而龍蝦肉入口爽彈,帶有一股鮮甜的海鮮味产,放在香脆的多士上一同享用,真的超吃越滋味。

 

單 單看這個焦糖燉蛋的話,相信大家一定想不能,這個焦糖燉蛋味道是鹹的,其實也不能說完全是鹹,因為表層的焦糖部份,是甜甜的,但燉蛋就帶有龍蝦味,味道帶 鹹,非常有趣,細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燉蛋用上龍蝦殼湯煮成,所以味道鹹鹹的,個人覺得相當特別,沒想過龍蝦跟雞蛋可以這麼配合,值得一試。





本來還想吃甜品,但肚子有點撐,所以唯有下次再來吃吧~


The Pudding Nouveau
大坑京街17A地下
T: 3585 7325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