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 前家樂餐廳火鍋店 ♥】午間之火鍋



星期六本打算到大浪灣曬太陽,可惜前一天收到通知,要回公司處理ad-hoc project,結果一個美好的假日早上,就只能在工作中渡過。回到家已經差不多3時點,又餓又累,很想大吃一餐,只見爸爸正在睡"回籠覺",而媽媽在客 廳看電視,並表示還未吃午飯,所以我便決定帶媽媽吃大餐。

 



 
沿大角咀食街一直走,看到前家樂已經開舖了,而且下午茶時間可以吃火鍋,所以決定一試。



由於媽媽感冒,不能吃雞煲,就點一個烤魚鍋試試,可惜店員說由於剛開舖,新鮮食材還未送到,所以我們只好點清淡一點的鮮蕃薯仔湯湯底。



湯底內放了點蕃茄、薯仔及豆卜,滾起來呷一口湯試試,覺得蕃茄味道挺濃郁,不過,味道就是甜了一點點。


由於太肚餓的關係,點了數款配菜,全都放進鍋裏,滾透後便可以啟動。



鯇魚卜及河源米粉
鯇魚卜的味道不錯,魚腥味不重,而且一點泥味都沒有,入口時口感軟滑得來帶點煙韌,非常鮮味。河源米粉與平日吃到米粉口感有點不同,就是麵條較細幼,質感亦較滑韌,不易斷,在湯底涮一涮,就可以吃了。




手打蝦滑
這個蝦滑我與媽媽都覺得超級好吃,蝦滑入口彈牙,而且鮮味十足,感覺相當新鮮,建議可以一點點蟹籽在蝦滑內,令口感變得更豐富。



蔬菜方面,我們點了鮮淮山、金菇菜及唐生菜,金菇菜及唐生菜沒有什麼特別,反而鮮淮山的味道超級好吃,口感既清新又爽脆,即使涮耐了,質地亦不會變淋,讚。

前家樂餐廳火鍋店
大角咀埃華街119號地下  
T: 3486 6286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