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 Biotherm ♥】all-in-one 皇牌奇蹟水



在炎炎夏日,最難逃過的事肌膚問題,莫過於缺水及脫妝吧。說實,當室外的高度遇著室內冷氣攻擊,溫差太大,容易將肌膚水份吹乾,亦令皮膚難以適應而變得乾燥及敏感,影響上妝不過,這天Ah Bee 的妝容異常地貼服,原因就是用上了BIOTHERM的皇牌奇蹟水。



 
Biotherm皇牌奇蹟水集八大功效於一身,能成就剔透、均勻、柔滑、潤澤、彈性、幼紋減褪、即時紓緩和觸感柔軟的新生嫩肌。無論是想保濕、美白或抗皺,只要先塗搽BIOTHERM皇牌奇蹟水,就能提升後續護膚品的效能,賦活肌膚細胞,令肌膚如奇蹟般綻放重生的力量。



Biotherm首度以最高濃度的Life PlanktonTM水源再生因子,研製出Life PlanktonTM Essence皇牌奇蹟水。Life PlanktonTM水源再生因子與皮膚天然儲水成分極度相似,能強效加快肌膚細胞再生,孕育出新生肌膚。而且它是少數擁有多重修護肌膚特質的活性成分, 能紓緩肌膚泛紅和不適狀況,即使是敏感肌膚人士亦適用。



水狀質地的奇蹟水,帶有一股清新的香味,質感輕盈清爽,由於是水狀的關係,所以它的滲透能力比凝露狀的產品,更容易被肌膚吸收,只需將沾上奇蹟水的化妝棉上,輕輕拍打肌膚,就能快速被肌膚吸收,感覺既保濕又滋潤,而且不油不膩,更可以令後續的護膚產品養份放大。



使用了一段短時間,已經發現膚質有明顯改善,由原本缺水及帶點粗糙的肌膚,變得細滑柔嫰,而且肌膚亦慢慢變得透亮有光澤,而想妝容變得貼服,只需於化妝前,把奇蹟水混入面霜中塗搽,再按摩肌膚至完全吸收,妝容便會更加貼服持久。


產品由BIOTHERM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