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 火鍋頭 ♥】身材新鮮的火鍋店



每月吃泰菜的日子又到了,不過,這次有點不同,原因是到達九龍城後,爸媽就被隔鄰生鮮生猛的海鮮吸引住,所以,我們臨時改變決定,由吃泰菜轉戰海鮮火鍋。





火鍋店的設計充滿濃厚的和風味道,感覺整齊,而且佔地挺大,空間感十足。

火鍋湯底選攞挺多,不過,我們還是選擇比較全統的秘製胡椒豬骨煲就好了,畢竟吃火鍋易上火,再吃辣湯底的話,恐怕痘痘又會出來了。

火鍋的材料非常豐富,內裏有蝦乾、粟米、紅蘿白、芹菜及大量豬骨,雖然湯底更有濃郁的胡椒香味,但入口不會有搶喉的辛辣味。


由於怕熱氣的關係,店員推介我們喝它們自家製的竹蔗水,竹蔗水雪凍後,入口冰涼清甜,不但能潤喉,而且還可以解渴降火,讚。




我是海鮮的狂熱份子,對於這個蟶子皇,我給它滿分,蟶子大大隻,口感嫩滑又不失爽彈,而且帶有極度甜美的海鮮香味,最重要是一點沙都沒有,非常好味。


韓國BB象拔蚌的賣相超讚,雖然是BB象拔蚌,但份量挺多,而且非常新鮮,肉質鮮甜,口感爽脆,吃時加點wasabi及醬汁便可以令象拔蚌的鮮味提升。



特級手切安格斯肥牛,雖然是例牌,但份量超多,基本上就是一層疊一疊的,而且還把牛肉捲成花狀,感覺就像永遠也吃不遠一樣,而肥牛脂肪分佈均勻,紋理清晰,肉質軟滑,牛香味道極濃,還帶有點脂香味道,非常好吃。

 

由於爸爸是食肉獸,所以我們還多點一個牛拼盤,內裏分別有一口牛肉粒、牛胸肉及牛骨髓,個人認為非常抵食,因為份量真的很多,牛肉粒入口挺有質感,味道豐腴,非常甘香。



牛骨髓口感軟滑得來又帶有微微的煙韌及彈性,而牛胸肉只需略略涮數秒就可以享用,它的口感令人充滿驚喜,爽口得多又有牛肉的甜香味道。



有這麼多的新鮮食材,自家制鮮味水餃及韭菜餃相對便比較失色了,不過,其實它們的味道非常不錯,特別是鮮味水餃,饀料挺多,入口帶有甘甜的肉香味道。




招牌手打墨魚丸及手打芝心蝦丸,若兩者作比較,個人較偏愛手打墨魚丸,因為丸內放有大量的墨魚粒粒,感覺真材實料,而且口感爽彈又鮮味,而手打芝心蝦丸內裏有流心芝士滆漿,咬開後芝士便會慢慢流出,不過,因為我太心急的關係,燙傷了咀巴><。



鮮甜刀貝送上來時令我有點失望,因為它的份量相對少了,不過,味道真的非常好,刀貝肉質鮮嫰,而且味道爽甜,這個絶對是必食推介。


爽脆鯇魚片非常新鮮,涮一會見鯇魚片微微彎曲就可以吃了,鯇魚片入口超級爽口,帶有海鮮甜味,一點泥氣味也沒有,令媽媽吃得十分開心。



由於怕爸媽不夠飽,最後我便多點了稻庭烏冬,說實,烏冬的口感出奇地細滑及煙韌,即使涮耐了,它的質感亦不易變淋。


火鍋頭
九龍城南角道12-14號地舖 
T: 2382 3767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