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 新仙清湯腩咖哩專門店 ♥】美味清湯腩



在尖沙咀參加完美容展後,本應打道回府,但收到媽媽電話表示約了auntie 食齋,不能預備晚飯,由於時間尚早,所以決定隨便逛逛,再找食店吃飯算。



 



由尖沙咀步行至麻油地,突然想吃牛腩,便到內街走走,發現有一間新仙清湯腩咖哩專門店,心思思下決定一試。






餐牌上的食物挺多,套裝的比單點化算,所以最後選擇了"一人套裝",內裏包括了招牌清湯腩、小食拼盤(任選2款)、時菜一客、白飯及飲品。



由於天氣太熱,不想吃咖喱,所以點了招牌清湯腩,清湯腩的份量一般,不過味道相當好,牛香味道濃郁,口感嫰滑,脂香味道豐腴,最重要是牛腩不會過肥,讚,而蘿蔔沒有什麼特別,味道雖稱不上鮮甜,但口感淋滑不老。



菜心有點老,而且菜葉偏少,大部份都是菜梗,加上菜面淋了一層油,令口感變得非常油膩,個人來說不太喜歡。  



小食我點了鯪魚肉釀青椒及家鄉煎鯪魚肉餅,說實,這裏的鯪魚肉相當好味,香煎的話挺夠鑊氣,外層金黃帶點微脆,而內裏的鯪魚肉口感細滑,青椒口感亦夠刺激,辣辣的非常惹味。




由於太熱的關係,我點了一杯凍冰糖姜汁薏米,這個飲品超級好喝,薏米內混合了點點姜粒碎,吃時有點煙韌及QQ口吸,而且甜度適中,感覺健康而且挺解喝。





題外話:餐廳的冷氣好像有點問題,室溫長期高企,幾本上由踏入店舖開始,汗水就沒有停下來,而且感覺相當侷促,真的希望店主能多加留意,就算食物再好吃,高溫亦令胃口全減。


新仙清湯腩咖哩專門店 Sun Sin
油麻地砵蘭街37號地舖 
T: 2332 6872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