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 覓炙 ♥】美味2人燒肉餐



這天的心情特別好,原因就是約了由外國回來的朋友聚舊及吃晚飯,由於天氣太熱,不想他太辛苦,又深知他是食肉獸,記得早前經過灣仔勵駿酒店門口,看到poster 有韓式燒肉吃,所以,就帶他來試試。





覓炙位於灣仔勵駿酒店2樓,不過,餐廳的人客偏少,即使一早預約了座位,不過晚飯時間,人客依然不多。



我們點了「燒肉二人餐」,價錢HK$398,當中已包括:4款肉類、雞骨腸、蔬菜拼盤及飲品。


點菜後,店員送上3款前菜,不過, 在寫食評時,看到其他食家的食評,才知道前菜應該有6款才對,什麼回事呢?

 

天氣太熱的關係,決定加錢將飲品升級,點了檸檬可樂來解喝。





澳洲羊西冷 - 羊西冷共有8件,目測看起來,肉質非常鮮嫩,以在烤爐上燒一會就能熟透,入口啖啖肉,由於燒烤過的關係,羊肉一點都不羶,相反,肉香味挺香濃,肉汁亦夠豐富,個人認為非常美味。


黑豚腩 - 廚師很有心思的將黑豚肉捲成花形,看起來有點像煙肉,脂肪量較多,放在烤架上燒,容易搶火,不過,當油份被迫出來口,口感會約得甘香酥脆,有點像吃著五花腩。


美國西冷 - 共有4件,厚薄適中,帶有點點脂肪,入口時牛肉味道極度濃郁,甘香豐腴,如果份量能多一點的話就perfect 了。



韓味雞胸 - 雞肉有點厚肉,所以燒烤時需要用上多一點時間,而且雞肉經過醃製,容易痴爐,花了一段挺長時間,才把雞肉燒熟,不過,就燒得過火了,覺得雞肉不夠嫩滑,最後決定用生菜包著泡菜,蒜片及麵豉醬來吃,來加強口感。 
 



雞骨腸 - 個人很愛吃雞骨腸,就是平日也會到超市買回家做餸菜,所以,基本上雞肉腸的味道不會出亂子,燒香後,味道甜甜的,有點像台式香腸 



蔬菜拼盤內的蔬菜非常多,車厘茄、翠肉瓜、茄子及蘑菇等,非常豐富,而這裏的待應很貼心,知道我們不懂得怎樣燒蔬菜,主動為我們把各款蔬菜燒熟,感覺既窩心又專業。


韓式拉麵  - 先談談湯底,湯頭清甜,帶有淡淡胡椒味道,而拉麵偏薄身而富彈性,口感細滑,配合爽脆的木耳,以及大量蒽花,令整個拉麵變得更有層次。
 



覓炙 M.J. 
灣仔駱克道128號麗駿酒店2樓
T: 3106 0233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