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 Seoulmate Cafe ♥】可愛烤自家製棉花糖特飲



補假,睡至自然醒後,大概已經2時了,隨意吃點東西,就開始精彩的一天,先到bazaar為姪囝挑戰波鞋,再坐小輪到銅鑼灣,與好友滙合後一同吃飯。

 




在京都廣場的水牌上看,發現4樓有一間Seoulmate cafe,感覺好像很不錯,於是乘搭電梯上樓上看看,甫入餐廳,覺得環境非常寬敞,而且佔地挺大,還設有露天座位,我與朋友決定試試。  



柚子果茶 - 平時在餐廳喝到的大都是柚子蜜,這次還是第一次看到柚子果茶,入口時果茶帶有淡淡的柚子香味,但味道就是香而不甜。



熱朱古力奶烤自家製棉花糖 - 賣相真的非常特別,朱古力奶上放了一層又一層厚厚的,滆化中的棉花糖,棉花糖遇熱後,心感軟淋又帶點煙韌,將棉花糖與朱古力攪勻,入口時朱古力奶的口感會變得更加細滑,非常好喝。



xo醬乾炒牛韓年糕 - 這個菜的味道調得剛好,原以為xo醬炒會得辣,但入口時卻一點都不辣,不論是牛肉或是年糕都煮得非常入味,牛肉嫩滑,年糕煙韌,非常好吃。
 


清湯牛肋肉粉絲 - 看上來份量有點少,不過,原來碗子有一定深度,吃後挺飽肚。牛肋肉蠻厚肉,口感軟淋,味道香濃,而且肉汁豐富,粉絲入口煙煙韌韌,吸收了滿滿湯汁後,變得非常美味。 



靚韓妹年糕多士伴雪糕大戰蕃薯 - 多士中央放滿蕃薯茸及年糕,而多士表面放了一球豆腐雪糕及果仁碎,令整個甜品的口感變得非常特別,外層香脆又帶點冰冷,內層軟綿煙韌,層次感豐富。






Seoulmate Cafe 
銅鑼灣駱克道491-499號京都廣場4樓 
T: 2104 678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