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 Sally Hansen ♥】幻彩繽紛色系。帶來糖果般甜美色彩



香港生活及物價指數極高,加薪幅度永遠追不到通膨,作為小資女的Ah Bee,凡事都會以精打細算,分秒必爭為原則,與其每月要花上數百完為十指扮靚,倒不如以相同價錢購買一些Gel甲產品回家,與家人開心share來得化算。





來自美國的甲油品牌Sally Hansen的Miracle Gel Nail Color甲油系列,登陸香港時早已風靡一眾女生,而今個夏天品牌為系列推出幻彩繽紛色系,為大家於沉悶的天氣,帶來糖果般色彩。



Miracle Gel Nail Color甲油系列以獨有專利科技,配以高科技Miracle Gel 面油以及全改良配方,令甲色效果雙倍豐盈,光澤亮麗,立體持久。



只需兩個簡單步驟,不用照燈,就能安在家中亦能打造Salon級專業美。




這次Ah Bee 示範的是湖水藍色的#639 及火紅色的#434。




先塗上兩層透薄的MIRACLE GEL™顏色甲油,再塗上全新配方的MIRACLE GEL™ 2.0 TOP COAT。



說實,這款甲油真的非常方便,不但易塗快乾,而且,自然風乾無須照燈,避免肌膚受LED燈傷害,而且更可享有長達十四天的持久閃亮效果。




甲油掃頭扁身而偏大,不易叉開,每次都能沾上足夠的份量,只掃一下已能塗好整個甲面,而且黏稠度剛好,上甲顏色實在,帶有自然光澤感。



而全新魔幻新色套裝推出了9款,而單支裝亦備有多種顏色,輕易配搭打造專屬自己的風格的甲色。


 

而這款魔幻新色套裝就是芭比粉紅 + top coat。




大家可能會擔心卸甲問題,其實只要使用一般洗甲水,便可以即可把甲油卸除,讓大家可以隨著心情轉換甲色~



而 Sally Hansen一直主張指甲保養,包括修甲、養護、玩色三個步驟,而為了全面解決指甲的各種問題,推出多款不同功能的護甲產品,照顧不同指甲需要,讓大家展現指尖魅力,綻放手足之美。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