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 TRILOGY ♥】夏日保濕孖寶


6月份不知不覺地來到,亦意味著悶熱的炎夏正式開始,走在街上高溫令人不好受,但走進冷氣空間,同樣令人叫苦連天,溫差變化大令肌膚無法適應,而出現鬧情緒狀況,肌膚不但容易缺水乾燥,變得緊繃,油脂分泌亦較為旺盛,一但毛孔堵塞,後果不堪設想。



要拯救缺水的乾燥肌膚,第一步就是用上性質溫和的護膚產品,來自紐西蘭的trilogy,是國際知名以生產高效、高品質的天然護膚品專家,品牌深信有效的護膚品不需要複雜的配方,因此Trilogy選擇以不同的天然植物精油及萃取去調製不同的護膚品,以最天然的配方去修復受損肌膚並有助肌膚回復健康亮澤。





Trilogy 最新出的個玫瑰抗氧水潤爽膚水,榮獲紐西蘭 Woman’s Weekly 雜誌美容大獎,能即時為肌膚解渴,噴霧裝設計可隨時隨地使用,玫瑰清香更可振奮身心。



Trilogy Hydrating Mist Toner 玫瑰抗氧水潤爽膚水   (100mL)   
溫和的香薰保濕噴霧蘊含玫瑰花水、蘆薈及薰衣草油,有效收細毛孔、平衡及維持肌膚的天然 pH 值,天然的精華油成分絕不刺激皮膚,化妝後亦可使用,即時 舒緩肌膚並改善乾燥缺水的情況。


爽膚水帶有一股濃郁的玫瑰花香味,氣味清新, 感覺就像於面上敷上一片片的玫瑰花瓣一樣,能舒緩緊張神經及情緒,令人感到相當舒服,而能隨時使用為肌膚注入水分,還可以於塗抹精華油或面霜前用上,有助稀釋質感豐厚的面霜,令養分更能保存於面上,並防止水分流失,同時使肌膚感覺更清爽。



而這款玫瑰抗氧水潤爽膚水的用途相當廣泛,具有10個窩心用法,上妝後使用可以妝容更有光澤,並令粉感更透薄,打造彷如嬰兒般的皮膚,亦可作頭髮噴霧,或沐浴後可噴灑於身上變成淡香氛。

而男生更可將爽膚水當作鬚後水或曬後護理產品使用,為炎夏中為肌膚降溫,並減輕油脂分泌。
 

而爽膚水的保濕能力極高,Ah Bee 會於肌膚感到乾燥時,更可將爽膚水沾濕化妝棉,敷於有需要位置,即時變成保濕面膜,亦可敷於眼周,減輕眼部浮腫,亦會將爽膚水加入粉狀面膜中或 DIY成各類型面膜,使用後,肌膚即時變得水潤,重拾嫰白剔透。


另外,爽膚水還可以與輕盈調和有機玫瑰果油一同使用,補水補油,兩者配合使用能軟化肌膚及增強肌膚的吸收力,提升美肌功效。  



Trilogy 輕盈調和有機玫瑰果油蘊含有機認證玫瑰果油,能能有效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改善膚質及減淡細紋。而從野生玫瑰果籽冷榨而成的玫瑰果油,每一批次都會被抽取測試,確保品牌所用的玫瑰果油都含有最少80%的必要脂肪酸以達至最大的功效。



乾性清爽的輕油質地能迅速被肌膚吸收,瞬間將養份注入肌底,提供長時間的滋潤而無油膩悶感。產品所選用的植物精萃油成份經過團隊的精心挑選及調配而成的不致痘配方,不會阻塞毛孔。



而玫瑰果油內其中一種成份葡萄籽油含有較多的亞油酸,輕薄的質地能滋養肌膚同時平衡肌膚的油脂分泌,特別適合混合性肌膚使用。玫瑰果油及紅莓籽油含豐富且平衡的必須脂肪酸,配合荷荷巴油滋養及修復肌膚,再加上富含抗氧化成份的蕃茄籽油幫助肌膚對抗自由基的傷害,全方位提昇膚質。


淡黃色的玫瑰果油,質地柔滑滋潤,非常豐厚,流動性極高,容易抹,可單獨使用,或是混合面霜一同使用,令滋潤及修護功效加倍



爽膚水與玫瑰果油一同使用,保濕效果真的大大升,肌膚不但即時變得飽滿及充滿水份,而且充滿透亮的光澤感,膚質亦明顯變得柔軟幼滑,乾燥感全消,感覺清爽滋潤,還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

TRILOGY 銷售點:
Health n Living: 中環威靈頓街 56-58 號威靈大廈二樓 2/F
Mannings Plus: 中環 IFC 2004 號舖 │ 太古城中心一期 420 舖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trilogy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