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 Yejimiin ♥】韓國 No.1 的衛生巾品牌


女性在月時來的時候,心情總會焦慮不安,皆因使用的貼心用品 - 衞生巾,吸收力及防漏力欠佳,不能給予用家百分百的安心感覺,再加上經痛問題,都令女性感到非常煩惱。





最近,收到在韓國及日本都大受歡迎的YEJIMIIN 悅姿衛生產品,現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吧~



Yejimiin® 悅姿然是韓國 No.1 的衛生巾品牌,是韓國第一家研發含優質藥材成份的衛生巾,除了滿足女性基本需要外,還希望可以改變女性的意識,把韓國著重子宮健康的觀念和傳統文化帶來香港,讓香港女性懂得重視保護自己身體健康。品牌已連續6年獲得韓國能效協會評為消費者最信任的品牌,而產品經過醫藥廳檢驗,同時獲美國FDA和韓國KFDA 認證,絕對是女士們的護理信心之選。




日用棉柔觸感 (純香)備有3款長度,分別為23cm (16 片裝)、25cm (14 片裝) 及28cm (14 片裝)。





純棉質感,呵護肌膚,配合三層強力吸收層,以及新型線條設計,加強防漏。

 


這款與傳統衛生巾不同之處,是產品揉合5 種抗菌除味的漢方中藥成份:艾草、魚腥草、益母草、薄荷和當歸。而當中艾草、益母草、當歸可治腹冷經痛,行氣活血,魚腥草和薄荷則能抑制細菌滋生,去除異味。



加上純棉質感,感覺份外細滑,更備有乾爽透氣膜,以及三圈壓邊設計,特強防漏令腄覺時更安心 。



而除了漢方中藥成份的衛生巾外,品牌亦推出了100%天然純棉花表層的衞生巾,觸感柔滑,達到零磨擦效果,而且因應人體線條而設計的壓花層,加強吸收力,配合特強水織紋,其多孔性纖維,令透氣度提升,而凹凸壓紋安全防漏線,高效防側漏。



月經不調或經痛的情況,都於女性來說相當常見,使用韓方艾草熱薰墊(純棉) ,就解決女士的多種經期煩惱。



韓方艾草熱薰墊(純棉)採用純天然韓方有機中草藥艾草、川芎和白芷為原料,首創便攜式坐薰墊,長度23cm,一包5片裝。



而艾草熱薰墊適用於經期前後保養身體,使用方法亦十分簡單。首先搖晃附上的發熱貼預熱,然後以艾草墊蓋於發熱貼上,並一起貼到內褲。



為防止燙傷,建議使用時間控制在2-3 小時內,不宜在睡眠中使用,如感到過熱,便需立即停用。不過,個人認為它的溫度不會很強,幾本上是不會出熱情況,只是感覺暖的,令人感到非常舒服。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護墊棉柔透氣 (淡香),護墊備有2款長度,包括15cm (20/40 片裝)及17.5cm (20/40 片裝)。



護墊含韓國產漢方珍貴藥材成份,包括益母草,江華島艾草,薄荷, 當歸,魚腥草,有效抗菌除味,更採用六無原則,承諾不含漂白劑、熒光劑、色素、甲醛及化學香料等有害成分,純棉表層,帶來耐磨柔軟觸感,呵護最嬌嫩的部位,配合獨特瞬間吸收層,吸水透氣性極高,時刻保持適舒清爽。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Yejimiin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