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 KOH GEN DO ♥】推介。人氣美妝品


這陣子大家都一窩風的追捧韓風,而受到韓星的帶動,大家都在外型上都花盡心思,刻意營造韓國style,連帶韓國妝品亦火速走紅,大家好像快要把日本的妝品遺忘了,其實,日本還是有很多人氣美妝品值得推介。




Koh Gen Do江原道就是其中一個值得推介的日本品牌,它日本粉底權威,推30多年歷史,在日本擁有500個銷售點,其粉底系列更一直備受明星喜愛並獲得專業人士一致好評

30 年多,Koh Gen Do 江原道仍然持守以下信念: 

1. 不使用香料、人造色素及石油性礦物油 
2. 嚴選天然植物萃取及有機成分,適合過敏肌膚使用 
3. 以高端科技研發產品,帶來顯著護膚效果 
4. 關顧到地球環境 
5. 致力推出超越膚質、性別、年齡、國度的產品


現在,就率先為大家介紹Koh Gen Do的數款皇牌產品。

水漾光澤調色液 (全2色)
為臉部點綴高貴光澤與塑造立體輪廓的調色液,採用江原道獨有的光三原色比率, 調控膚色與亮度,透過光線調整肌膚技術,重現護膚療程後的水潤光澤。


配合 18 種保濕成分,守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及冷氣等造成的乾燥問題,同時改善因汗水皮脂造成的晦暗膚色,配合柔焦效果,長時間保持剛上妝的完美妝感。 


使用時可由臉頰至太陽穴均勻塗開,趕走晦暗泛黃膚色,塑造明澄華麗容顏,亦可塗塗在臉部 T 字位置、鎖骨及身體,增添立體效果,牽引凝亮肌膚印象。


白色的調色液,觸感柔滑,質地介乎水狀與乳液狀之間,容易開,延伸性強,輕輕一推就能推得遠遠,每次使用時,取出少量就已經足夠,塗抹後能即時改善膚色不均, 令肌膚變得亮白有光澤,還可以修飾眼周晦暗,同時令 T 字位置及下顎變得更立體,讓肌膚整體散發剔透明澄光華。 


水漾美肌粉底液
以「接受護膚療程後的光澤美肌」為靈感的粉底液,採用江原道獨有的光三原色比率,調控肌膚色澤,能實現猶如護膚療程後的剔透亮澤美肌,同時改善因汗水皮脂造成的晦暗問題,連續 8 小時展現剛上妝的完美妝感。



當中傾注布列塔尼深海鹽水、植物性潤膚油及海藻精 華等天然保濕成分,加上 Argireline(乙醯基六 肽)等抗衰老成分,平衡肌膚水分,改善乾燥問題,演繹媲美素肌的剔透感。  



粉底液的觸感絲滑水凝,水含量極重,容易推開及推勻,配合特厚的三角形粉樸,輕輕印壓就輕柔透薄地緊貼肌膚,快速與肌膚融合,不留粉痕,瞬間締造水潤亮澤美肌。  



粉底液的質感水潤,保濕度及貼面能力極高,上妝後感覺一點都不厚重侷促,而且肌膚看起來即時變很水嫰透亮,帶有健康的水感光澤。粉底液的遮瑕效果非常理想,屬於中度遮瑕,能有效把面上的瑕疵,如毛孔及痘印遮蓋,變得不再礙眼


溫泉澄膚卸妝水
弱酸性,不含酒精、油分,性質溫和,呵護幼嫩肌膚。配合兩種蘊含礦物成分的水分,是肌膚自身擁有的天然保濕因子之中尤其重要 的保濕成分。卸妝同時滋養,肌膚宛如經過水療護膚般水潤彈滑。 
  
 

溫和親膚的溫泉水、白樺樹汁與蘊含草本成分的溫泉水,六種修護肌膚的草本成分,呵護肌膚同時極致保濕,能迅速抓緊並卸下皮 脂污垢與頑固妝容。


無需過水,清爽不油膩,不刺激雙眼,迅速卸去防水妝容,實現徹底潔淨力量。



這天Ah Bee 的妝容並不算很濃,只是塗上底妝、眼線、胭脂及唇膏,以卸妝水略略的從內而外輕抺,就能輕易將彩妝卸除,而要卸防水彩妝,只需將沾濕了卸妝水的化妝棉輕敷於防水彩妝上,待數秒後輕抺,就能瞬間溶掉,為肌膚帶來水漾潔淨的清爽感覺。


而平日亦可用卸妝水來清潔肌膚,卸除高系數的防曬產品,暢通毛穴同時將油脂、塵埃及浮起的污垢帶走,為肌膚補充水分。



Koh Gen Do 江原道 2017 年 6 月 1 日隆重登場。

銷售點: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2 樓 Facesss

查詢電話:(852) 2493-2190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