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身、心、靈療癒之旅



香薰一直以來都具有治癒能力,它不但能舒緩情緒,同時具有抗菌功能,透過從呼吸中吸收怡人的芳香氣味,再將訊息傳送至大腦神經,從而治療身、心、靈平衡,所以,含香薰成份的護膚產品一直以來深受用家歡迎。

 


譽響國際超過 30 年的香薰治療先驅Aromatherapy Associates,於 1985 年在英國倫敦成立,創辦人 Geraldine Howard 及 Sue Beechey 深信一個豐富的芳療體驗能為身、心、靈帶來療癒效果,帶來整體健康及心靈幸福。



傳承著創辦人的理念,以傳統香薰治療原理配合大自然中最佳的材料,人手調配出療癒級的精華油,繼續宏揚芳香療法的力量,改善顧客身心內外的不同需要,讓都市人停下腳步,尋回生活中的平衡,進入一個提升身心靈幸福的感官之旅。



品牌為其臨床及治療研究的悠久歷史而感自豪。其研究始於 1970 年,創辦人 Geraldine Howard 及 Sue Beechey 正式接受當代香薰治療鼻祖,及著名資深香薰油 科學專家的培訓。



時至今日,品牌被全球多過 50 個國家頂尖的高級水療中心所選用,受專業理療師及身心靈整體健康專家一致推崇。
 






多年來,品牌打造了多項提升心靈健康的精華、香薰療程及產品,真正回應您所有情感、肌膚和 身體的需要 。 不單單是改變您身心感受,品牌更希望改變您對生活的看法及習慣,從而幫您締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充實自在的人生。




為了鞏固及提升人們對健康的信心,Aromatherapy Associates 連同我們的身心靈健康專家團隊,透 過品牌的三大品牌重心:分享、愛、生活,向世界展現生活的藝術,更進一步奠定品牌的願景, 助人重新凝聚內心的力量,與自我重新連結,平衡身心、思想和及靈魂,達致全人健康。  


隨著生活越來越繁忙,龐大的工作量擠滿了腦海的每一寸空間,我們的身心靈健康專家團隊會助 你重拾清晰度及目標,並把你的內在力量提升到新的境界。 


Aromatherapy Associates亞洲區的身心靈健康專家團隊由 4 位來自不同領域、但同時專業於增進和培育生活平衡、建立 自信和鼓勵健康生活的專家而成。

 

他們分別是心靈專家及瑜伽教練何安娜、前香港首席網球手及肌力體能訓練教練蘇浩剛、註冊營養師陳玉儀及亞洲專業心理輔導及企業培訓師黃茵。

 


他們在各自的領域接受了專業的訓練並且得到認可,亦與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有著相同的理念,亦 是他們所代表的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皇牌香薰治療系列的完美演繹者。 



<零售店> 
概念店 @海港城港威商場 2 樓 Kiosk 8 
Tel: 2343 8411

IFC 連卡佛專櫃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連卡佛(Joyce Beauty 旁) 

Tel: 2341 8298

時代廣場連卡佛 Pop-up 專櫃@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地下 

Tel: 2343 8411

旺角 Moko Pop-up 專櫃@新世紀廣場 Kiosk M53B 

Tel: 2343 8411

<我們的水療夥伴> 

文華水療中心@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東方水療中心@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怡東健體中心@香港怡東酒店 MiraSpa 
水療專區@ The Mira Hotel 
Elements Spa@美國會所 
美髮及美容中心@深灣遊艇俱樂部



The Sanctuary spa @婦女遊樂會  清水灣高爾夫鄉村俱樂 Flawless 水療中心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AromatherapyAssociatesAsia/ 
https://www.instagram.com/aromaassocasia/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