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 LAANAA ♥】春夏系列。零約束。全新演繹內在美的色彩


談起周秀娜,大家可能只著眼於她的誘人身段,其實,Chrissie對於工作及事業亦非常認真,早於2014年就成立了自家內衣品牌LAANAA,創造全新內衣時裝潮流。




LAANAA帶領著時尚功能內衣潮流,由網購靠著口碑發展至實體旗艦店,不斷努力,繼續將時尚與功能內衣結合,並注入潮流元素,以獨特奢華的頂級工藝,帶領女生開啟一場由內而外的華麗蛻變,全面打造展現女性柔美的藝術品。



而品牌希望每一個女生穿上LAANAA的內衣後,除了能擁有"Perfect shape",更可以從內而外散發自信美 - "Be a Perfect me"



 
 
今個春夏季節LAANAA 再次引領時尚功能內衣風潮,除了創造出Zero零感系列的無綱圈内衣還推出了夢幻花語系列及功能內衣,讓女生完美演繹內在美色彩。

 

Zero 零感系列 (HK$389/胸圍; HK$89/內褲)
柔軟材質的無鋼圈內衣,零負擔,能減低內衣對胸部帶來的壓力;其一體成形的下托設計,有效承托胸部和令胸型集中;包覆力強,展現迷人曲線;五種糖果色的搭配,令女性有更多的選擇和造型變化。

無綱圈系列功能內衣配搭不同糖果色,包括:酒紅、紫藍、亮粉紅、珊瑚橙、銀色,材質透氣柔軟、包覆力強,能令胸部集中迷人,更不會出現因過緊的肩帶所而造成的勒痕和紅腫疼痛,為你的夏天畫上輕盈的色彩和帶來透涼舒適。





夢幻花語系列7款不同款式的功能內衣所組成,包括星霧、惠香、相沢、伊藤惠、佐佐木希、理紗和綾野遙,細膩而富有設計感的內衣,無論是蕾絲、薄紗都是頂級工藝的結晶。

 
 
每一件作品都完美展露女性的柔美,重新解讀功能內衣是沒有選擇的既定形象和重新定義了功能內衣與精美設計的界限。




夢幻花語系列 (HK$389/胸圍; HK$89/內褲)
將蕾絲剪裁和薄紗元素融入設計內,為平凡的功能內衣注滿夏日和童話氣息,舉手投足增添誘人魅力,蕾絲刺繡設計及薄紗元素,手工精細,讓原本低調的色彩變得活潑起來,細節部分做到上托側推功能,改善姿態及線條,,讓走位的胸部重回正軌 




 

理紗刺繡功能內衣 (HK$389/胸圍; HK$89/內褲)
單純無瑕的白色亦可若隱若現透出女人味,白色刺繡更襯托獨特女性的耀眼光芒,肩帶融合薄紗元素,予人夢幻感覺,是每個女生衣櫃必備的內衣。



而LAANAA更貼心地提供一對一專業試身服務,由專業內衣顧問為大家度身,並找出最適合及最能展現個性風格的內衣,讓女生每次穿上都會對自己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LAANAA旗艦店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6-48號G-Square商場M樓全層(尖沙咀港鐵站B2出口)

LAANAA專門店
銅鑼灣地帶1樓101號舖(銅鑼灣港鐵站E出口)
旺角太子始創中心1樓130號舖 (太子港鐵站B2出口)

LAANAA專櫃
地址:荃灣廣場一田百貨2樓內衣部 (荃灣西港鐵站A2出口)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laanaa.official

http://www.laanaa.com/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