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 Swissmiracle DNA ♥】肌膚自我修復再生。重喚年輕緊緻光采


自問屬偏乾性,所以皮脂較少,無法自行於肌膚表面形成保水膜,水份容易流失,加上外來的侵害,壓力及污染,很容易令肌膚失去彈性,出現細紋及皺紋。



瑞士的Swissmiracle,傳承瑞士引以為傲的活細胞科技,致力研究對抗肌膚老化問題,經過深入研發之抗老精華配方,能夠提供展現肌膚健康、活力細胞所需的營養精華素,解決因年齡老化、環境侵害及現代生活壓力造成的肌膚問題。



而DNA Cellular Smart基因活膚系列,能深入研究DNA修復系統,引入「肽生物嫩膚因子」,激發細胞再生潛能,重喚年輕緊緻光采。


DNA基因活膚亮澤眼精華是專為疲倦及鬆馳的眼周肌膚而設,精華素蘊含海藻及紫花苜蓿精華,透過促進淋巴排水,活躍眼周循環系統,撫平眼袋及浮腫,淡化黑眼圈。

結合重點抗老成分「肽生物嫩膚因子」及水解R.N.A,進一步修護並滋養肌膚,顯著減淡皺紋,瞬間提升眼簾,讓眼周回復細緻平滑,點亮活齡神采雙眸。


透明啫喱狀的眼部精華,質地柔滑輕盈,推開時帶有微張力,質地就像平日使用的毛孔修飾霜,以指推輕輕印開,很快就被皮膚全吸收掉,親膚力強,配合穴位按摩,就能有效減褪眼部浮腫,撫平眼紋,同時令眼周肌膚瞬間變得柔滑細緻。



另一款產品是DNA基因活膚緊緻面霜,產品以獨家「肽生物嫩膚因子」作為核心配方,摒除過去累積之DNA傷害,全面掌控肌膚細胞健康狀況,為肌膚注入再生活力。



揉合多種高親膚性植物精油,蘊含豐富蛋白質、礦物質及維生素E,深入滲透肌膚並有助柔滑粗糙膚質,強化緊緻度及彈力,延緩肌膚老化現象。



配方更添加「鎖水磁石」異構寡糖,能瞬間提升肌膚水分,擴大肌底儲水量,擊退乾燥及皺紋問題,鎖住年輕肌膚。


奶白色乳霜狀的面霜,觸感軟滑,帶有一股如雪花糕的清新香味,以指腹輕輕一推,就能推得遠遠,而面霜的水含量極重,能夠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感覺非常保濕。



面霜的質地真的非常柔滑輕軟,使用後,肌膚的乾燥感不但被完全退擊,而且膚質柔滑了不少,變得水水潤潤的,飽滿緊實,充滿健康水潤感,而且清爽的,不黏稠,不侷促。


全線Colourmix卡萊美 獨家發售。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www.colourmix-cosmetics.com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