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 壹壹漁一 ♥】性價比高。假日午市自助餐



















大角咀雖然是舊區,但近年這一區的發展開始蓬勃,除了興建了不少住宅樓宇,還起了不少酒店。




單單是大角咀道就有兩間酒店,而這次我就來到其中一間旺角帝盛酒店2樓的壹壹漁一吃假日自助餐。


這裏的假日自助餐價錢非常貼地,周一至周五成人收費HK$88,而假日也只不過HK$128(另有加一收費)。


餐廳走平實路線,雖然內裏沒有奢華的裝修,不過,空間感十足,感覺寛敞舒適,還設有露天雅座。



食物方面,個人認為選擇非常多,有沙律吧、海鮮冷盤、刺身、泰式甜品、水果、熱湯、熟食、即煮麵檔及蒸點等等,另外,飲品備有咖啡、蜂蜜綠茶及柑桔檸檬,全都是任添任飲



刺身及海鮮等冷盤,都會不時添加及補及,三文魚非常新鮮,全都是厚切,口感嫰滑肥美,而蝦肉爽口彈牙,味道鮮甜,完全沒有雪藏味。







 

沙律吧內除了有一般的冷盤水果外,最特別的就是有泰式無骨鳳爪及青沙律,鳳爪爽脆,味道甜酸酸,吃後令人胃口大開。





























這裏的熟食水準極高,味道不比五星酒店的遜色,個人最愛就是海南雞飯,雞肉肉質嫰滑,肉汁豐富,油飯亦帶有雞油香味,炒蜆的味道同樣不錯,香口惹味。靖魚大大塊的,魚肉味道鮮美。




麵檔是即叫即煮,麵類有兩種,分別是金邊粉及米粉,而配料就有芽菜、墨魚丸、牛丸、炸魚旦等等。




麵檔旁就放了中式的蒸點,當中燒賣最受歡迎,很快就給搶光了。



湯底超級惹味,味道有點像新加坡的肉骨茶,帶有微微的胡椒及藥材味道,米粉配上芽菜,變得份外爽脆,而墨魚丸、牛丸、炸魚旦全都是細細粒的,不過,口感非常爽彈。

 

總括來說,餐廳的性價比高極高,價錢貼地親民,食物有一定水準,下次會再來。


壹壹漁一

大角咀道88號旺角帝盛酒店2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