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 Zeng ♥】遺忘了的城市小清新


最近同事們的話題,還是離不開口罩及疫情,心情繼續沉重,但還是不能放棄外出吃飯的散心的機會,唯有選擇地方較開揚的餐廳。




這次我就和同事到Zeng開餐,餐廳分了室內及室外兩部分,連接著的玻璃屏風是長開的,空氣流通,還可以飽覽維多利亞海港,在這裏吃飯,感覺倍感寫意。




lunch menu上分了Deluxe 6 Course 及 3 Course Lunch Set 2種~


我與同事各自點了3 Course Lunch Set來試。



從多款的食物中挑選了和牛他他、巴馬火腿沙律及日式鰻魚飯。


   
和牛他他
推介!這個和牛他他絕對不能錯過,吃時將雞蛋刺穿,讓蛋汁慢慢流出,再黑松露一同攪拌,入口時口感超柔滑軟淋,帶有濃厚的黑松露香味,配上香脆多士,滿分。

   

巴馬火腿沙律
巴馬火腿口感柔軟,帶有濃濃的鹹鮮味,而下層的沙律菜清爽新鮮,味道甜甜酸酸,配上巴馬火腿的鹹香,層次豐富。


日式鰻魚飯
鰻魚飯非常大碗,鰻魚挺厚身,魚肉質細緻,油脂豐富,但絕不油膩,魚皮帶有點點焦香,配上香甜醬汁甜蜜,蠻鮮味,佐飯一流,而飯粒口感煙韌,口感十足。


同事和我點的3course Set Lunch大致相同,只是其中一款改為紅蝦天婦羅。


紅蝦天婦羅
份量約有2大隻,入口香脆,蝦頭帶有點點蝦膏,味道甘香惹味,蝦肉彈牙爽口。   


芝士餅
當然少不了甜品,各自加了$28點了芝士餅,芝士餅口感有點像慕斯,口感香滑,芝士味濃郁,入口即溶,吃後口腔還會留下淡淡芝士餘香。   



餐飲同樣是確外付款才可享用,我們要了咖啡及奶茶,咖啡味非常濃厚,口感香滑。


   
另外,奶茶是西式的那一種,需要自己倒入調鮮奶及甜水,每次,我都有點手忙腳亂,結果還是失手了><。



   

Zeng
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 30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