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 Cafe Zense ♥】舊地重遊。水準依舊


最近中午經常到銅鑼灣開餐,好像已經成為習慣,畢竟疫情肆虐下,所有餐廳都受到影響,現在出外用膳已經不用再大排長龍。




重來Cafe Zense,感覺依舊,而且次我選擇到室內入座,望著戶外露天的園林景色,充滿悠閒感。


   
午餐跟配精選餐湯/煙鴨胸柑肉沙律,我們各自點了一款來吃,這天的精選餐湯是甘筍湯,口感香滑,帶有淡淡甘筍香,最重要是湯底濃稠適中。而煙鴨胸柑肉沙律感覺清新,煙鴨胸肥美甘香,柑肉既可中和煙鴨胸的肥膩感,亦能讓胃口大開。


美國安格斯牛肉煙肉漢堡伴蜜糖芥辣醬 l 招牌薯條
漢堡賣相不錯,伴有招牌薯條,而包包內裏的安格斯牛肉煙肉非常美味,牛肉製成漢堡扒,口感juicy,不易散落,沿邊帶點焦香及微脆,牛肉味重,讚。而薯條有炸至金黃色,入口香脆,即使放涼了亦不會變淋,加點蕃茄辣醬,惹味又滋味。


肝菌忌廉和粒意大利飯
這裏的意大利飯和全統的不一樣,就是飯粒軟硬適中,不會有硬生生的感覺,而整個飯都帶有濃濃的菌香,而忌廉汁令口感更潤滑,配上肉質鮮嫩的和牛粒,perfect~

蜜糖芥辣雞柳串
推介! 雞柳串淋上蜜糖芥辣,香甜中帶點辛辣,而雞柳大大粒,外脆內嫩,肉汁豐富,水準之作。


焦糖咖啡及精選冰茶
每次來到,我都必點焦糖咖啡,就是因為這裏的咖啡超有水準,口感幼滑濃醇,帶有焦糖甜味;而冰茶味道香香甜甜,有點像檸檬水果茶,喝後挺心涼。

 

Cafe Zense
銅鑼灣謝斐道460-462號楊耀熾商業大廈4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