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 Shine ♥】慶生飯


今天放工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就是與bff慶祝生日,說實,除了lunch以外,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在晚上外出吃飯了。








甫入餐廳,店員主動為食客量體溫。



雖然疫情肆虐,但來這裏開餐的食客挺多,餐廳幾乎全都座滿。




甜蜜蜜雞翼
推介,雞翼絕對是必點小食,外層酥脆,內層嫩滑雖然雞翼被炸過,但仍然能保留內裏肉汁,讚。



芝士焗加拿大龍蝦意粉 
賣相滿分,加拿大龍蝦大大隻的放於意粉上,入口帶有濃郁芝士香,口感爽脆彈牙,而意粉以海鮮蕃茄洋蔥汁煮成,甜味十足,煙煙韌韌,非常好吃。



香辣蜆肉濶條麵
濶條麵放了大量蜆肉,肉質嫩滑,又不失咬口,鮮味十足,配上微辣的味道,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Hazelnut Latte
咖啡口感超滑溜,咖啡味濃厚度帶有淡淡榛子果香,而且甜度調得剛好,bff對這杯咖啡讚口不絕。


Milk Chocolate
朱古力上有美美拉花及灑上朱古力粉,入口先是朱古力味,之後奶香會慢慢湧出,層次豐富。


開開心心渡過了29+1,祝bff 生日快樂~



Shine
尖沙咀北京道12A號太子集團中心6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