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 新南苑私房菜火鍋鷄煲 ♥】 推介。外埋火鍋



最近相約好友吃火鍋, 全都"耍手擰頭",不肯出外「打邊爐」,心情確實有點抑鬱,因為個人認為在微冷的天氣下吃火鍋,感覺最好。






幸好數天前,同事推介了「新南苑」給我,這家餐廳推出了外賣火鍋,價錢經濟實惠,所以這天點好了火鍋,再由好友駕車送我同餐廳,一同取外賣火鍋。


店員很貼心,用密實袋將所有食材獨立包好,就連湯底亦蓋得妥當,再以大大個的百寶膠盒載著,回家後拆開,湯底完全沒有翻倒,就連火鍋用的醬汁、蒜泥、葱粒及辣椒亦準備了,超讚。



湯底有3款選擇,我點了皮蛋芫荽湯,另外還有大量鮮鮮及火鍋配料,每位$208, 免加一手續費。



將配料放好後,大家準備開餐~

這家餐廳的海鮮非常新鮮,鮑魚肉質彈牙,爽口不死實,帶子鮮甜結實,絕不鬆散,貴妃蚌爽脆,帶有海鮮甜香。



   

蝦、廣島蠔、龍躉片
鮮蝦大大隻,口感彈牙爽脆,新鮮指數爆燈,廣島蠔同樣是非常大隻,蠔身飽滿肥美,龍躉片超,魚皮煙韌,帶有重重膠原感,鮮肉嫩滑,不過,記得不要涮太耐,以免魚肉過熟而散開。


手切牛頸脊
牛頸脊脂肪分佈平均,基本上輕輕涮一下,就可以享用,而牛頸脊肉質軟滑,牛味重,吃後整個口腔帶有淡淡脂香。


另外,還有其他配料,如:響鈴、炸魚皮、雲吞、韭菜餃、魚皮餃、貢丸、午餐肉及灌湯小籠包。






汽水





蔬菜藍包括有: 娃娃菜、唐生菜、金菇及粟米,份量非常多,粟米超香甜,娃娃菜吸收了火鍋湯汁後,軟淋鮮味。


其實單單吃火鍋配料就已經夠飽肚,不過,最後還是忍不住將讚岐烏冬及韓國芝士麵吃掉,烏冬煙韌不軟淋,配上海鮮火鍋湯底,份外鮮味,大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