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 花斑茶社 ♥】支持本地小店


   


在香港台式飲品店好像已成行成市,不過,要數由香港人主理的,就寥寥可數,而「花斑茶社」就是其中一間~



「花斑茶社」採用台中直送,來自台南的茶葉沖泡,再以日本、台灣黑糖黑糖來煉製珍珠,用料一絲不苟,充滿台灣風味。

   

飲品選擇不少,水果茶、鮮奶茶、水果茶、黑糖珍珠等等,各式各樣,應有盡有,更可自選珍珠及寒天等配料。

   

我和好友點了黑糖珍珠抹茶鮮奶及大甲芋頭鮮奶。


大甲芋頭鮮奶
推介! 用上台中大甲芋頭煮成,芋蓉口感香軟綿密,完全沒有顆粒感,芋香味濃厚,與奶香非常搭,甜度剛好,不會過甜,超讚。


黑糖珍珠抹茶鮮奶
這個配搭非常特別,有黑糖掛杯,雖然沒有清晰的虎紋,但味道卻非常特別,入口既有黑糖的甜香,隨之而來是抹茶茶香,加上鮮奶作配搭,以及煙韌珍珠,層次感豐富,值得一試。

   

花斑茶社
尖沙咀樂道32-34號地舖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