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 M Kitchen ♥】貼心餐廳。為香港人打氣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來荃灣,這天因為陪朋友到取貨,就這樣開始了荃灣一日遊。


受疫情影響,很多餐廳都被迫停業,能夠在這個時勢 屹立不倒的,真的要給予掌聲鼓勵。


而能夠貼心為食客及香港人打氣的,更加是殊不簡單,M Kitchen就是其中一間。


甫入餐廳,除了最基本的量度體溫外,每將餐桌都放好了酒精抹手紙及紙袋,讓客人放口罩。

更為我們送上增強免疫及強肺湯水,65歲以上食客,更會贈送一支,非常溫馨貼心。

Lunch Set的選擇極多,價錢親民貼地。


焦糖雞軟骨
這個雞軟骨感覺有點中式,不像平日吃到的酥炸口味,外層加了芝麻及糖漿,甜甜脆脆,挺惹味。


芝麻雞翼薯條配黑松露蛋黃醬
雞翼炸至金黃色,入口非常香脆,肉裏雞肉挺嫩滑,灑上芝麻更香口,薯條很好吃,配上黑松露蛋黃醬,又是另一種享受。


肉絲脆麵球
賣相有點中西合璧,因為麵球有點像新年吃到的芋蝦。脆麵球口感超香脆,完全沒有半點「炸燶」下層由於肉絲湯汁不是淋於脆麵球上,而是放在底下,加上湯汁杰身,不會影響麵球香脆度,能夠吃出酒家級大師傅味道,超讚。




熔岩芝士焗巨雞髀
這裏菜非常吸收,店員會在食客面前,於巨脾上加上一層厚厚的熔岩芝士,吸睛度滿分,進食時熔岩芝士會有拉絲效果,味道帶點鹹香,入口煙韌,配合巨脾飯原有的蕃茄醬汁,酸酸的,非常開胃。

而巨脾超級大隻,橫放在碟上,幾乎把整個飯都遮掩了,入口啖啖肉,配上芝士濃香,100分。


雪糕楊枝甘露及奶茶紅豆冰
餐飲多加$10可以轉為特飲,我們就點了較有特色的雪糕楊枝甘露及奶茶紅豆冰。雪糕楊枝甘露味道香甜,入裏有新鮮芒果肉,而奶茶紅豆冰味道同樣不錯,紅豆軟糯不硬,奶茶充滿港式風味,茶香味濃,又不失奶香,值得一試。

M Kitchen
荃灣眾安街68號荃灣千色匯I期2樓203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