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 金公館 ♥】滿分京川粵菜


近日公司又再一次實行home office,不過,很多時文件不在手,要真真正正的在家工作,實在有點困難,這天迫於無奈要回公司。


   

極速將手頭上的工作KO,再到太古aeon入貨,由於走錯地鐵站出口,最後來到康怡廣場,看到「金公館」的招牌,便順道買幾款外賣小菜,好讓媽媽加餸。



餐廳現在實施防疫管理,門口位置設有酒精搓手液,而甫入店內,店員亦會為食客量度體溫。

   

   
   

乾鍋豬大腸
豬大腸腸身肥潤,入口帶嚼勁,煙韌中不失軟淋,入口有滿滿八角香味,滋味鮮香。



京滷鴨舌
鴨舌煮得非常入味,滷水味道濃郁,但不會死鹹,越嚼越香,而鴨舌帶點軟骨,令人忍不住一件接下件的吃下去。


椒鹽鮮魷
椒鹽鮮魷炒得夠鑊氣,雖然是外賣,但魷魚入口仍能保持微香脆,而炸漿非常薄身,入口帶點微辣,超惹味。

   


京蒽爆羊肉
京蒽粗壯,吸收了滿滿的羊肉及醬汁,口感香中帶脆,惹味鮮香,而羊肉口感鮮嫩,不帶半點羊羶味,媽媽對這個小菜讚口不絕。

   

值得一讚,雖然是外賣,但店員包裝得非常好,於食物膠盒外加上保鮮紙,防止餸汁滲漏,讚。



金公館
太古康山道1-2號康怡廣場3樓T4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