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 The Grill Room ♥】外賣都一樣咁好食


原來約了好友吃飯,可惜她臨時有事,不能前來,既然差不多到餐廳,就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外賣回家。


餐廳非常貼心,推出了外埋餐牌,當然,我覺得堂熱辣辣的更有風味,不過,疫情影響下,確實不是人人願意外出吃飯。

外賣餐牌分了“前菜及小食“ 及主菜兩部份,價錢由HK$68 - HK$168不等~
最後,我決定點8安士肉眼扒配薯角蔬菜給媽媽加餸,再多點一個高級和牛漢堡配薯條自私食。


8安士肉眼扒配薯角蔬菜
回家後,肉眼扒仍然是暖暖的,不用翻熱,而牛扒非常厚身,上面有格仔網紋,入口帶有濃郁牛肉及燒烤香味,脂香味不重,但勝在肉質嫩滑,汁液豐富,配上燒汁,超惹味~

高級和牛漢堡配薯條
薯條回家後,已經開始變軟,不過,仍然帶點微香脆,而和牛漢堡味道超讚,內裏放了蕃茄、芝士、生菜及主角和牛漢堡扒,口感層次豐富,和牛漢堡扒味道甘香,脂肪豐腴,油潤感重,配上爽口蔬菜,能有效中和膩滯感,而芝士令香味提升,個人非常推介。

The Grill Room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6-6A號爵寓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