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日 星期二

【♥ B nails ♥】疫情下的小清新。專業彩繪美甲


受疫情影響,全日戴上口罩過活,悶悶熱熱的,連妝容也因此溶掉了,心情難免有點抑鬱,不過,女生愛美的心無分時間,既然不能好好化妝,那就集中火力「玩玩甲」,令心情變得開心點~

這天同事先在MindBeauty app預約美甲treatment,放工後一同到B nails為指甲「扮靚靚」~


B nails位於尖沙咀良士大廈,地點就腳,沿地鐵站步出不到半分鐘就可到達。

而B nails 除了為客人提供美甲服務,還有美睫及半永久脫毛服務,所選用的產品均來自日本、韓國及美國。


同事是這裏的熟客,每隔一個月就會來這裏為指甲換新裝,除了因為這裏收費合理,而且款式選擇極多,客人亦可親自設計甲面圖案,再由美甲師因應難度而收費。


雖然距離聖誕還有一段長時間,不過,Ah Bee 就被它們的「胡桃夾子」指甲彩繪吸引住了~

好吧! 既然鎖定目標,美甲之旅正式開始~

由於近日搬家關係,指甲長時間缺乏打理,死皮變厚,倒刺亦變多,美甲師用上很長時間為Ah Bee 將死皮逐一清走,手勢熟練又專業,而且還不時教授美甲小貼士,感覺窩心,讚。

而在指甲彩繪方面,美甲師亦下了不少功夫,因為Ah Bee的甲型偏短及方,不能畫上整個圖案,若在有限的位置強行畫上圖案,只會令整個圖案拉長及變型,因此,美甲師憑經驗將圖案調整,以保留圖案本身的像真度。


說實,Ah Bee有嚴重選擇困難症,所以這次不論是「胡桃夾子」的士兵圖案、甲面配色及配襯花紋,全都交給美甲師決定。


經過個多小時的彩繪,終於完成了~

彩繪Q版士兵圖案畫得非常精細,線條清晰細緻,感覺可愛,十萬個讚。

B Nails 
尖沙咀彌敦道27-33號良士大廈14H

#minibeauty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