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 海港薈 ♥】一如以往的好


自從疫情影響,我幾乎與酒樓絕緣,現在疫情稍為緩和,這天就帶著媽媽到尖沙咀喝茶~



其實我在揀選酒樓時,是經過嚴選的,除了食物要有質素,最重要就是衞生良好,坐位要「 闊落」,而海港薈就能一一做到。


星期六食客非常多,坐下後待應很快到茶,我亦立即點菜。


豐料珍珠雞
珍珠雞size適中,共有2隻,非常足料,以白米及紅米製成,比傳統糯米做的輕盈,不易飽肚。

蟹粉小籠包
小籠包皮薄有彈性,不易穿破,內裏裝著蟹黃及肉碎,入口時小龍包湯汁爆破出來,味道鮮甜,餘韻悠長。



沙爹金錢肚
金錢肚煮得非常入味,口感爽脆得來,又有咬口,沙嗲味香濃,但味道不辣,下層墊上芋頭條,超粉糯。


西班牙黑毛豬叉燒包
叉燒包入口軟熟,內裏放滿西班牙黑毛豬叉燒,味道鹹中帶甜,叉燒肉汁豐富,香口而不肥膩,肉質不會粗鞋。


大澳原粒帶子腸
原粒帶子大大隻,爽口肉厚,嫩滑鮮味,腸粉粉皮不厚,薄薄的,入口滑捊捊,讚。


鮮蝦炸春卷
推介! 春卷口感超香脆,內裏餡料豐富,幾乎每一條都裝滿口感彈牙的蝦肉,吃時蘸上醬汁會更好吃。

海港薈
尖沙咀北京道1號9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