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日 星期二

【♥ 小島.澳門菜 ♥】外賣加餸


繼續外賣的日子,這次被寵幸的是「小島.澳門菜」,無他,只因突然間想吃葡撻,加上每星期也要買點外賣加餸。


可惜來到店後,又被餐牌上的其他食物吸引住,埋單時,竟然忘記了點葡撻。

 
鵝肝芝士牛肝菌焗鴨飯
媽媽愛吃鵝肝,就點了這個鵝肝芝士牛肝菌焗鴨飯,廚師很細心在焗飯加上錫紙,令整個飯都能保持溫熱,而焗飯的味道非常好,除了夠鑊氣,而且煮得超入味,鵝肝上全都是芝士,味道濃厚甘香,口感油潤,而飯粒口感乾爽分明,入口帶有濃郁菌香,鴨肉不羶,加上橄欖 及其他配料,令口感變得更豐富,推介。


檸檬燒沙甸魚
沙甸魚共有兩條,以HK$78的價錢來說,非常合理,沙甸魚燒香後,外層微脆帶焦香,內層肉質肥美甘香,吃時加點醬汁,有提鮮作用,味道亦會更好。
小島•澳門菜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13樓1302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