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

【♥ 十八番 ♥】滿點。日式牛爆丼



自從搬家後,已經很少來尖沙咀,不過,朋友想與我夾單兌換K11 Musea coupon,那就到商場逛逛~


可惜去到商場,好友還未來到,我就獨自一人到Food Playground 吃些東西。


在眾多餐廳中,我選了"十八番",無他,就是因為被它的日式安格斯牛爆丼吸引著。


日式安格斯牛爆丼
丼飯賣相超讚,飯面上放了蠻多的安格斯牛肉片,全都是厚切,牛肉嫩滑多汁,帶有濃濃的牛肉及淡淡黑椒香味,細嚼時又會滲出點點焦香,層次感豐富,配上香甜的醬汁及洋蔥,佐飯一流,很快就被我ko了。

隨丼飯附上味噌湯,內裏有粒粒滑豆腐,不過,味道鹹了一點點。


信州蘋果梳打及信州蜜瓜梳打
每個丼飯都加錢點配飲品,我點了信州蘋果梳打,另外再以正價多點一支信州蜜瓜梳打給好友。

十八番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B2層Food Playground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