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 Barg ♥】悠閒星期日。樓上cafe篇


星期日陪朋友到中央圖書館找資料,再到鍋鑼灣逛街,見下午茶時間,順道到樓上cafe開餐。


以往到百樂中心,樓下都會有長長的人龍排隊,這天竟然一個人都沒有,輕輕鬆鬆來到「Barg」。

餐廳並沒有任何lunch set 或tea set供應,不過,餐廳會為所以客人送上餐包。


炸薯條配松露醬
薯條送上來時,熱辣辣的,口感超香脆,即時放涼了,香脆感仍然不會減褪,蘸上松露醬,份外惹味。


水牛城雞翼
推介! 雞翼入口同樣是超香脆,味道辣中帶酸,又有點點甜香,而最重要是內裏雞肉嫩滑,肉汁多,口感層次豐富。


松露野菌薄餅
Pizza是薄批來的,口感有點像脆餅干及薯片,入口帶有濃郁松露及菌香,個人認為野菌的份量較少,若能將整個pizza都放滿野菌,相信pizza會變得更吸引。


卡邦尼意大利粉
意粉煮得非常有水準,基本上每一條意粉都掛有醬汁及芝士粉,味道香濃,帶有醇厚芝士味,而意粉質感煙韌有彈性,挺好吃的。


Mocha & Latte
這裏的咖啡是用咖啡機沖泡,而不是用人手製作,確實令我感到有點失望,Mocha朱古力味較咖啡味突出,個人認為味道甜一點會更好,而Latte泡沫豐盈綿密輕盈,口感順滑。

Barg
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1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