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 Fun Fun 串串鍋 ♥】任飲任食120分鐘


於好友的IG看到一個串串鍋的post,再從hashtag內click入細看,發現旺角一樓上餐廳,中午時段任食串串鍋只是HK$88(免加一),星期六決定來試試。


來到的時候食客已經不少,場面非常熱鬧。


湯底有多款選擇,自選鴛鴦鍋另加HK$25,我最後點了藥膳胡椒魚肚湯。

另外,若多加HK$20可以無限追加其他食物。

店內一旁放了大個的雪櫃,內裏全是串串及火鍋配料,還有其他麵食提供。而職員經常補充串串及火鍋配料等食物,不會出現短缺問題。


汽水、飲品、雪糕及豆腐花,全都是無限任食。

吃串串鍋前,可到醬料區自行調配醬汁。

藥膳胡椒魚肚湯的藥膳味道並不強烈,不愛藥材人士亦能夠接受,而湯底入口帶有胡椒的辛辣香味,魚肚份量真的不多,大概只有兩小塊,不過口感淋滑,吸了湯汁後,味道挺鮮味。

若想湯底再濃及鮮點一點,建議多放粟米及冬菇等配料,由於這裏的菇菌類選擇較多,我便每樣加一點,不得不提,這裏的粟米很鮮甜,推介。

個人最愛就是水魷、墨魚咀及牛栢葉,牛栢葉吸收湯汁後,爽脆有口感;墨魚咀內_裏裝了熱湯,吃時要加倍小心,我愛把墨魚咀涮耐一點,令口感變得淋淋滑滑; 水魷爽脆,加上辣椒豉汁,滿分。

另外,蟹柳及魚蛋片亦是必吃的串串配料,蟹柳非常大條,味道鮮甜,口感滑捊捊; 魚蛋片出奇地爽口彈牙,我連續吃了數串,還是覺得不夠要追加。

而火鍋方面,我個人最愛就是芝心丸及龍蝦丸,芝心丸入口有爆醬的芝士流出,口感煙煙韌韌,而龍蝦丸味道鮮甜,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