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6日 星期五

【♥ Homeland ♥】my all day breakfast


自從搬家後,已經有一段長時間沒有來到大角咀,這天因為要到老家拿東西,就順道到處逛逛。


說實,只是一年時間,這區的變化真的非常大,沿利奧坊附近一帶,餐廳林立,這天我就來到「Homeland」開餐。


這家餐廳裝修不錯,個人覺得非常有特色,而中午時份的抗疫套餐,選擇多,又抵飲,再可以加錢多配小食。


我和好友各自點了兩個套餐,加配了脆炸粗直薯條配松露蛋黃醬及酥炸吉列廣島蠔。


脆炸粗直薯條配松露蛋黃醬
推介!  薯條是粗粗的那一種,入口非常有質感,而且外層外至金黃色,入口香脆,配上松露蛋黃醬,令薯條變得更滋味,既有松露香,又不失蛋黃醬的豐厚柔滑感。


酥炸吉列廣島蠔
同樣值得推介! 吉列蠔口感超酥脆,炸漿薄薄的,一點都不厚實,吃時不會糊在咀裏,而蠔肉帶有鮮味,沒有半點蠔腥,一口咬下去,蠔汁就會溢出來,鮮味十足。


套餐奉送田園沙律,份量挺大,口感清新,酸酸甜甜的,吃後很開胃。


大啡菇松露牛乳炒蛋
這個有點像all day breakfast,是周未限定供應的,內裏有主菜大啡菇炒蛋,還有香腸、多士、煙三文魚、牛油果、煙肉及沙律菜,炒蛋入口滑捊捊,入口有濃郁松露香味,大啡菇口感軟硬適中,不會有太多菇汁,多士香脆,配上煙肉及煙三文魚來吃,每一口都充滿鹹香。


賓尼迪蛋
賓尼迪蛋材料豐富,與「大啡菇松露牛乳炒蛋」的內容有點相似,只是大啡菇松露牛乳炒蛋及多士變上波蛋配英鬆包,其他的如煙肉、腸仔、煙三文魚、牛油果及沙律菜大致一樣。

水波蛋上淋了一層荷蘭汁,再以黑魚籽作點綴,賣相精緻,我吃時用刀將水波蛋界開,讓蛋漿慢慢留出,再將煙三文魚沾上蛋汁,與鬆包及牛油果一同享用,這樣口感會變得更濕澤,層次感豐富。煙肉入口帶有油香及燒烤香味,超惹味,而香腸味道剛剛好,不會過鹹,吃後若感到膩滯,就可以吃點沙律菜中和~


隨餐奉送指定飲品,但就不能加錢將飲品升級,這個確實令我有點失望。奶茶的味道不錯,甜度適中,口感順滑,非常解喝。

Homeland (牡丹大廈)
大角咀大角咀道55-65號牡丹大廈北座地下9-1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