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 夏麵館 ♥】至愛上海菜館


若要我推選一間正宗而又美味的上海菜館,我的首選必定是夏麵館。


這天下午茶時段,我就來到了位於寶琳新都城2期開餐。

外賣自取可享折扣,門外更設有外賣號碼機,非常方便。
這裏的下午茶套餐很抵食,套餐已包飲品,價錢由HK$36起,當然,也可以用優惠價點配小食。

我和媽媽各自點了一款套餐,再確外點了醉香豬手及蟹粉小籠包。

醉香豬手
豬手入口帶有淡淡花雕酒香,口感爽脆彈牙,完全沒有油膩感,值得一讚是豬皮上沒有半點毛髮。

蟹粉小籠包
小籠包皮薄餡多,一啖咬下去,濃濃的湯汁流出,充滿肉香及蟹鮮味,加上蟹膏甘香肥美,推介。


鮮蟹粉黃魚片麵
賣相非常吸引,湯麵上淋上大量鮮蟹粉,十分邪惡,由於鮮蟹粉份量極多,非常容易掛麵,而蟹粉味道鮮美濃郁,帶有蟹膏油香;黃魚口感嫩滑,入口啖啖肉,零魚腥味,讚。


三鮮湯年糕
湯年糕份量十足,材料豐富,除了有年糕外,還有大量雞肉、蝦粒及火腿,湯底帶有火腿鹹香,配上煙煙韌韌的年糕,以及彈牙蝦粒,口感層次豐富。


生煎包
生煎包底部煎至黃金色,入口帶有濃濃的芝麻香,非常酥脆,內層是滿滿的肉餡及肉汁,外脆內軟,吃時一定要趁熱吃,這樣才夠滋味。

熱豆漿
豆漿是我喜歡的那一種,沒有重重的豆味,而且甜度適中。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