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 CHOO CHOO ♥】悠閒的周日。火車主題餐廳


周日與朋友到長沙灣D2 place選購手工飾物後,本來打算直接在商場內吃午飯,誰知朋友早有預準,打算帶我到一間以火車為題的主題餐廳用膳。餐廳位於順寧道,由D2 place出發,步行不需10分鐘,幸好這天天氣不太熱,即使10分鐘路程,亦不得很遙遠。





餐廳的內外感覺真是天淵之別,單單看外表,你只會覺得只是普通的cafe餐廳,但當把躺門推開,內裏竟然是另一個小天地,在這個時候,你已經不知不覺進入了火車車廂。

 

說實,這裏的裝修可說是一絲不苟,感覺與真實的車廂沒兩樣,由車卡上的行李架,到窗外風景都應有盡有,而抬頭一看,就可以見到店名"CHOO"字眼,感覺非常有心思。

 

不過,我是一個蠻貪心的食客,用餐時除了要求環境要舒適,對於食物質素亦非常講究,餐廳所提供的食物款式不算很多,不過,基本的小食及主菜還是可以吃到,而這天我們點了set lunch,沒有餐湯,但就包括1杯飲品,想豪氣一點可以加錢upgrade其實飲品。




先來墨西哥辣肉醬粟米片配酸忌廉牛油果醬,雖然用上墨西哥辣肉醬來煮成,但味道一點都不辣,相反,蕃茄的味道極重,味道有點像蕃茄肉碎汁,不過,內裏放了芝 士,所以用粟米片蘸上醬汁時,很容易就會出現拉絲的效果,而酸忌廉牛油果醬汁就能把芝士的膩滯感覺中和,令味道變得更調和,個人認為挺好吃的。

 


微辣白酒蜆意大利麵
點 菜時店員提醒我們,意大利麵味道偏辣,感覺貼心。意大利麵的味道真的有點辣,個人認為辣度是可以接受,而意大利麵口感不錯,就是入口帶點彈性的那一種,而 且很易掛上辣辣的湯汁,配合淡淡的酒香,真的越吃越惹味,而且蜆肉非常肥美,入口清爽鮮甜,所以我們很快就把整個麵吃光光。



黑墨魚筒西班牙海鮮飯
海 鮮飯賣相精緻,肥肥的黑墨魚筒放在海鮮飯中央,而旁邊則放了青口及大蝦,感覺真材實料,說實,原本我是以為海鮮飯會是烏卒卒的墨汁飯,不過,這個海鮮飯的 味道不錯,入口時口感不會過份黏稠,而且帶有一股海鮮的鮮香味道,而厚厚的墨魚筒口感爽滑,青口肉質嫩滑,非常juicy。



由於肚子很撐,所以點了一款甜品,與朋友分著吃。

Scenery in Glass就像一個泡沬球,最底層的是奶酪,中間放了熱情果蓉,上層就是whisky 泡沬,再灑上raspberry乾果粒及芝麻脆脆,吃時以匙舀到最底,才能一次過吃到三種不同味道,奶酪口感軟滑,熱情果蓉味道甜中帶酸,威士忌泡沫輕 盈,加上酒味不重,味道非常清新。



餐飲點了熱檸水及Cappuccino,Cappuccino有美美的拉花圖案,呷一口試試看,咖啡味濃郁醇厚,奶沫幼滑,甜度適中,喝後感覺既悠閒又寫意,下次會再來。




CHOO CHOO
長沙灣順寧道364-368號昌暉大廈地下1號舖
T: 3707 1034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