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 Amour Green ♥】大力推介。黑松露鵝肝多士



外 出吃飯,朋友很少出主意,通常是由我這個為食通發板,預先上網決定食店,不過,這次朋友主動要求到太子的Amour Green吃飯,令我有點意外,細問下才知道餐廳門口正正就是她平日下班後等巴士的位置,平日在等候巴士時,她總會細看餐牌,發現這裏的晚餐挺抵食,心思 思想一試。





Amour Green位於振宜大廈地庫,看起來店面面積不算很大,但原來是別有洞天,沿走廊內轉放了一張長型餐卓,雖然是開放式,但私隱度極高,而面對水吧設有一間玻璃躺門房間,足夠容納10人以上。



經典二人晚餐包括了頭盤、湯及沙律、主菜(7選2)、甜品及飲品,價錢HK$368,感覺挺抵食。



先來頭盤,頭盤由三款小食組成,包括:黑松露鵝肝多士、巴馬火腿蜜瓜及煙三文魚露荀卷。以三款小食來說,黑松露鵝肝多士是最美味的,鵝肝煎香後,放在味道濃郁的黑松露,味道除了甘香外,還有香噴噴的菌香味道,而多士入口仍能保持香脆,沒有因吸收了鵝肝的油份而變軟,超讚。

巴馬火腿蜜瓜的味道不錯,哈蜜瓜味道非常清甜,配合帶有鹹香的巴馬火腿,一甜一鹹的味道相當合拍。

煙三文魚露荀卷幾本上沒有很大的驚喜,不過,露荀口感爽脆,而三文魚帶有香草味道,挺好吃。


傳統凱撒沙律是兩人分享的,個人認為份量有點偏少,不過,沙律菜入口清甜爽脆,而且加點了芝士粉,令味道變得更香更惹味。


是日餐湯是蘑菇湯,蘑菇湯煮得非常好味,湯底偏向濃稠,菌香味道十足,而湯內帶有蘑菇粒粒,令口感豐富起來,而最重要是喝後不會很撐肚子。


墨魚汁海蝦意粉的賣相一般,原本我是以為有一隻大大的海蝦在中央,可惜變成了四隻體型較細的海蝦,確實令我有點失望,而味道方面,墨魚汁意粉內加入了芝士吧,所以味道有點濃及偏鹹,而海蝦味道則不錯,入口鮮甜彈牙。


另一款主菜是烤澳洲牛柳扒,牛柳扒非常厚身,肉質鮮嫰,帶有肉汁豐富,入口時味道牛香味道豐腴,帶有微微的脂香味,推介。



甜品我們選了藍莓芝士蛋糕及芒果忌廉蛋糕,個人覺得藍莓芝士蛋糕較芒果忌廉蛋糕好吃,因為芝士味道較香濃,吃時會有入口即滆的感覺,而芒果忌廉蛋糕上的芒果果肉有點奇怪,入口時有點咬口,一點都不像芒果肉,是蜜桃肉吧。


餐飲我們點了熱檸水及strawberry smoothie,熱檸水沒有什麼特別,而strawberry smoothie的味道非常甜美,上面再加了層層的一層忌廉,令口感更細滑。 




題外話:
凡惠顧午餐一客,可獲一個印花,集齊十個即可免費取任何一客午餐。



Amour Green
旺角彌敦道733號振宜大廈地下及地庫
T: 3426 2111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