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 Sculptra ♥】女人要靠自己。Sculptra 十大銷售醫學美容中心頒獎禮


膠原蛋白是人體的一種非常重要的蛋白質,亦是美肌的關鍵,不過,隨著年紀增長,以及種種外在環境因素影響及傷害,一般人在20多歲起,膠原自生的能力會慢慢衰退,膠原蛋白亦逐漸流失,皮膚組織結構質素也下降,各種歲月痕跡日趨明顯。


 

想肌膚重拾飽滿緊緻,最直接快捷的方法,就是注射Sculptra塑然雅,其實塑然雅是新一代的注射針劑,能激發面部深層骨膠原再生,效果自然漸進,但顯注而持久,助你重塑青春緊緻的容顏。 



Sculptra於2016年8月6日(星期六)於尖沙咀The ONE商場19樓Harlan's舉行Sculptra十大銷售醫學美容中心頒獎禮,趙頌茹及廖碧兒亦親臨現場與大家分享「女人要靠自己」之道。  



活動一開始,先由大會司儀為大家簡介 Sculptra「女人要靠自肌」的宣傳企劃。



再由Sculptra 代表再為大家詳盡解說產品資料及為期一年的企劃內容。



Sculptra塑然雅的主要成份PLLA聚左乳酸源於植物果酸,已被廣泛應用於醫療用品超過30年,它會被人體自然分解吸收,同時促進天然膠原蛋白再生,而它可以被新陳代謝成二氧化碳及水,最終自體內排出。



而PLLA聚左乳酸早已被廣泛應用於醫療用品超過30年,自2009年起Sculptra及全球唯一獲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美國FDA)認證的PLLA聚左乳酸美容醫學品牌。



權威臨床研究證實Sculptra於3個月間,令肌膚的膠原蛋白密度顯著增加67%。完成Sculptra一個平均3療程後,此明顯效果能持續逾2年之久。 


大家可以看看真實的案前/後對比,進行了Sculptra塑然雅療程後,天然膠原蛋白大量增生,除了能改善皺紋,亦令容顏重現年輕,更再受面部表情影響。 


Sculptra於本年以「女人要靠自己」為題,邀請了趙頌茹及廖碧兒拍攝Sculptra短片,講解事業上要「靠自己」之外,要靚都要「靠自肌」,其後大會播放早前趙頌茹及廖碧兒為 Sculptra 拍攝的短片並邀請她們出場。



兩位於台上分享如何靠自己讓事業打出一片天,廖碧兒離開舊公司後,成立了自己的公司,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更加成為了釀酒品酒師,每一步都實踐了「女人要靠自己」的原則。



趙頌茹則表示要不斷的為自己增值,務求達 致工作和家庭平衡的趙頌茹亦不忘保養,所以選擇了自然、安全的 Sculptra 療程,把自己保持最好的狀態,以自己去勉勵一眾女士要努力靠自肌及積極向上。



及後兩位擔任 Sculptra 十大銷售醫學美容中心頒獎嘉賓頒予不同的獎項,並由 Sculptra 代表為趙頌茹及廖碧兒致送 Sculptra 禮品及大合照。



最後眾人一同於台上進行簡單 而隆重的祝酒儀式祝賀各得獎的醫學美容中心及活動順利圓滿結束。 



此外,大會亦悉心安排多個遊戲活動,讓來賓能盡情耍樂及參與當中包括有遊樂場內最受歡迎的夾禮物機,大家可以碰碰運氣,贏得豐富療程或護膚禮品。


而場內另一方則設有蠟燭台製作工作坊,大家可以親身製造獨一無二的杯裝乾花大豆蠟燭。



當然,場內還設有即影即有的 Photo booth,為大家拍照留念。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