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 TCM PLUS ♥】自定護膚組合。為肌膚配藥



中國醫學歷史悠久,可謂博大精深,其醫學理論著重病人個體情況按不同病徵、病人的體質等要素,把不同中藥配合,成為最適合病人的中藥處方,而治療時所用的中藥,絕大部分都來源天然植物,綜合多種草藥調製處方。






而以漢方來調理肌膚,除了能收到固本培元之效,還可以加強肌膚自我防禦能力。和漢護膚品牌TCM PLUS 就是根據中國傳統中醫理論,運用現代先進技術開發的護膚產品當中的中藥和機能性美容成分,滿足肌膚每日所需,給所有人最理想的護膚效果



TCM PLUS 護膚品最大的亮點,是使用者可以根據每日的肌膚狀態,自由定制護膚組合,就好為肌膚「配藥」,將護膚效果放大到極致,使肌膚發揮出天然的健康魅力,而且不論研發及設計全部於日本完成,絕對是 Made in Japan 的全新和風漢方護膚品!



當中以保濕系列 (M Line)、美白系列 (W Line)  和抗老化系列 (A Line) 這三大系列產品為中心,並配合潔面系列 (Washing Line)。



而品牌採用獨有納米技術大豆磷脂技術,將不同產品的分子緊扣,讓旗下的保濕系列、 美白系列以及抗老化系列可以混搭使用,所以,用家可根據膚質、時間或季節的變化,選擇合適的單品使用,或混合配搭私人制定自己喜歡的處方。



Ah Bee 的肌膚屬混合性偏乾,而且一直深信抗老化產品的滋潤度較高,所以這次便透過自由配搭,調配出最適合自己膚質的個性化護膚品。 

 

護膚先從潔面開始,細膩輕柔的潔面泡沫乳 (Washing Foam),萃取枸杞實物,有效對抗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延緩衰老。此外,吸附型透明質酸更具有保濕和收歛的效果,鎖住皮膚水分,帶來滋潤、光滑的感受。 




白色膏狀的潔面泡沫乳,用起泡網加水揉搓,就能瞬間揉出豐盈泡沫,泡沬質感軟綿綿,既幼滑又細緻,而且密度極高,能有效把毛孔底層的污垢吸走,令毛孔即刻潔淨。


其實Ah Bee只是用了少量的潔面泡沫乳加水揉搓,但出來的泡沬仍可以這麼多,確實令人感到驚喜,將泡沬擦於面上再輕輕按摩,泡抺質感會由豐盈變得杰身,用水清洗乾淨後,肌膚會潔淨清爽,除了沒有繃緊及乾燥的感覺出現外,膚質明顯變得水嫰細滑,肌膚亦白晢了一點點。


之後,就是塗抺精華素,這次Ah Bee使用了兩款精華素,分別是保濕精華素及抗老化精華素。 

保濕精華素萃取儸薩薔薇果,蘊含大量必需氨基酸,有很強的親膚特性,是理想的天然保濕劑,有效改善乾燥肌膚,同時重建肌膚鎖水層,產品同時加入三種透明質酸,為肌膚表層、 中層及底層進行重點保濕,令表皮細胞再度充盈。

抗老化精華素採用水解珍珠蛋白,當中的天然活 性成分,有助清除肌膚細胞中的過氧化脂質, 除去除痘痕及消除皺紋外,更可延緩衰老、凍 結肌齡。加入酵母素等天自滋養成分,具有保 濕、抗皺等功效。  

 

兩 款精華素都是透明的,不過,保濕精華素的質地偏向水狀,流動性極強,只是把手輕輕上揚,精華素就會向下跑掉,以指腹推抺會感到精華的水份含量極高,打圈按 摩就能快速被肌膚吸收,感覺非常清爽保濕。而抗老化精華素的質地較保濕精華濃厚,屬於凝露狀的滋潤質地,它的觸感柔滑輕盈,基本上不需花任何氣力就能輕易於肌膚上推開,延伸性能力不錯輕輕一推就能推得遠遠,感覺水漾滋潤


將 兩款精華素合使用,就能同時收到保濕及抗老化功效。搽上精華素後,肌膚表面就像添加了一層水份膜,為肌膚長時間帶來保濕及滋潤效果,Ah Bee 使用了大約一星期, 覺得肌膚有明顯改善,首先,乾燥的感覺已經慢慢消失,而且肌膚看起來細緻了不少,膚質亦變得富有彈性及飽滿,最令人滿意是面上的痘印色調減淡了(Ah Bee使用的不是美白精華喔~),膚色均勻及白晢了,感覺非常新奇。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